手机看新闻

一跳赢万金 买房靠实力 跳得越远越省钱

来源:房天下 2014-05-26 11:28:00

[摘要] 三庆汇德公馆地处高新区核心,坐享高新奢华配套,高新银座、万达、会展 近在咫尺,生活在此会 之便捷;项目还签约了高新区 实验 ,孩子 无忧;同时,项目还规划了 湖、新古典全景建筑、双水景园林,打造出一种健康生活环境。

买房要优惠?不用托关系找门路,东省钱西省钱都不如靠自己的实力!你会立定跳远吗?一跳更省钱!近日,三庆汇德公馆“一跳赢万金”活动惊喜启动。充满创意和趣味的营销方式,不仅吸引了客户的参与,也吸引了不少地产业界人士及媒体的关注!

在活动现场,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地上铺着一张很大的优惠喷绘图,分了数个等级:蜗牛跳、青蛙跳、脱兔跳、跳羚跳、袋鼠跳,到冲天炮、坐火箭级别,优惠力度也随之增大,从200元一路飙升到10000元。当然,活动规则是不能少的,起跳时不能垫脚也不能助跑,两脚要在起跳线后,原地分开同时起跳,好在每人有三次机会,取 值!

别出心裁的活动一启动,吸引了到售楼处的男女老少,不论买房的还是路过的,都排着队的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有位买房的小伙子连跳三次,堪称袋鼠级,女友一直在旁边为他喊加油, 终小伙子跳出了满意的成绩,获得了数千元房款的优惠:“这种活动还是蛮有意思的,我觉得这不止是开发商的一种营销噱头,更表明开发商在倡导一种健康的运动的生活方式。”

这一说法获得了三庆汇德公馆相关营销工作人员的证实:“我们客户说的很对,在现在,大家的生活都被电脑,手机给变相绑架了,很少有机会去运动一下。通过这个活动,我们一方面是吸引客户关注我们,另一方面也是让客户关注自己的生活健康。我们汇德公馆的营销口号就是,懂你懂生活的家,我们深知客户想过一种更健康更有品位的生活。”这番言论,让不少在现场的购房人深表认同。

作为 懂济南人居生活需求的三庆集团,其有着独到的开发理念——三庆汇德公馆地处高新区核心,坐享高新奢华配套,高新银座、万达、会展 近在咫尺,生活在此会 之便捷;项目还签约了高新区 实验 ,孩子 无忧;同时,项目还规划了 湖、新古典全景建筑、双水景园林,打造出一种健康生活环境。

三庆汇德公馆75到125平米全优尚户型正在火爆 中,此次“一跳赢万金”活动时间为2014年5月24日—6月8日,活动地点就在营销 。感兴趣的朋友可到位于会展 正门东侧的营销 或拨打贵宾专线400-890-0000转674301进行详询!微信关注“三庆汇德公馆”可了解更多信息。

延伸阅读:

牵手幸福放飞梦想

这都不是事

汇德公馆 高新区 实验 正式签约

欢度五一 印象汇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