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济南6月楼市延续火热 预计7月成交量仍继续攀升

来源:房天下 2015-06-29 08:59:00

[摘要] 新政和降准等利好在济南相继落地后,楼市成交开始火热起来,延续4、5月份的升温行情,6月楼市依然火热 。

新政和降准等利好在济南相继落地后,楼市成交开始火热起来,延续4、5月份的升温行情,6月楼市依然火热 。

对于楼市来说,6月是旺季与淡季的分水岭,近期与楼市相关的多维政策接连出台,开发商紧抓推盘机遇,发力争夺市场,楼市整体上延续了回暖态势。6月份济南各区县中小学入学方案出台,给本就火热的教育地产又添了一把火。尤其是历下区首度实施“弹性学区”政策,近期济南热门教育地产房价再度上涨,处于“弹性学区”范围内的房价也跟着水涨船高。

今年5月济南楼市创造了2010年以来红的5月,让不少人对6月楼市充满了期待。然而6月上半月,济南楼市成绩却有些差强人意:商品房网签下降了1成多,住宅网签下降了2成多。进入第三周,济南楼市日成交量一改往日平淡势头,日均成交409套。6月15日-21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成交2864套,网签总量连续两周上涨;端午节3天小长假,济南新建商品房共成交841套,相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85.1%,创3年以来新高。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6月25日济南地区的打折优惠楼盘数量总共为85个,总量上比上个月有小量的增幅,优惠方式也多种多样。但是相比4、5月的优惠信息,可以发现多家楼盘都出现了优惠减少的情况,有楼盘把电商优惠减少近万元,也有楼盘减少了房款折扣,甚至连免物业费等优惠也已经取消,这些优惠的取消都可以直接导致成交价的上涨。这也预示着房价上涨仍是当前趋势。

                       1

槐荫区区优惠占比摘得榜首

从区域占比来看,槐荫区以拥有27个打折优惠楼盘位居济南打折优惠楼盘数量的榜首,槐荫区主要依靠西客站新片区,西客站片区属于西部发展区域,开发商看好西部片区的发展,新建楼盘数量较多,开发潜力也较大;其次历城区以25个打折优惠楼盘紧随其后,历城区是济南下属大的市辖区,济南市将重点打造6个片区,其中历城区独占4个,分别是唐冶片区、华山片区、王舍人片区以及雪山片区。这四大片区都是备受市民以及开发商青睐的,并且有了政府的重视与支持,它们未来的发展潜力不可小觑,并不亚于当前快速发展的西客站片区与奥体文博片区。现在历城区的楼市正处在火热的时期,潜力之大可想而知。而历下区、高新区、市中区分列3、4、5名!

2

电商模式横行网络的时代,房天下与不少楼盘的电商优惠不仅优惠力度大,网上下单不仅看房方便,还有补贴、返现、特价房等多种组合优惠,是不错的新型优惠渠道。在优惠活动方面,有房天下专门补贴,团购,特价房,折扣,减现,公积金,首付分期,老带新,送车位,送家电等等多种优惠方式。

预计7月楼市虽可能有疲态,但仍会保持成交量的增长,房价也会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买房不能只观望,尤其是刚需购房者,买房仍需趁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