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汉峪 加速升级 置业东部新城楼盘发展新解读

来源:房天下 2015-08-18 07:00:00

[摘要] 作为汉峪 的标志性建筑,汉峪金谷自开建以来就广受关注。随着工期的持续,汉峪金谷项目已有多座高楼接近完工并展露新颜,汉峪 发展再升级。加上汉峪 海绵城市、绿色生态城区的建设,让汉峪 成为济南城市建设的新样本。

作为汉峪 的标志性建筑,汉峪金谷自开建以来就广受关注。随着工期的持续,汉峪金谷项目已有多座高楼接近完工并展露新颜,汉峪 发展再升级。加上汉峪 海绵城市、绿色生态城区的建设,让汉峪 成为济南城市建设的新样本。

汉峪 北至经十路,南至车脚山村,东至莲花山、城墙岭,西至玉顶山、舜华南路和盖子山,规划总用面积1326.32公顷,是区域性商业金融、商务总部 ,是集创意研发、生态居住、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复合功能新区

总体布局为构建“一心、两轴、三带、四区、多点”的空间空间结构。

汉峪 总体规划

其中,“一心”是指汉峪金谷金融商务 ;“两轴”指,凤凰路城市发展轴和旅游路生活景观轴;“三带”指贯穿汉峪金谷商务 的城市活力带、串联玉顶山居住社区和莲花山居住社区的景观带、通联大汉峪居住社区及小汉峪居住社区的公共服务带;“四区”指玉顶山居住社区、莲花山居住社区、大汉峪居住社区和小汉峪居住社区;“多点”安指凤凰路与旅游路交叉口的 商业服务节点及各组团内部的社区综合服务 节点。

在交通方面 规划了以经十路、龙奥北路、旅游路为横,凤凰路为纵的“三横一纵”主干道网络系统,同时还规划了五条次干路及若干支路。充分利用了 内现有交通设施,及未来交通规划,方便居民出行。

汉峪  用地

汉峪 用地分布情况

同时,从 用地规划中可以看出,中、 用地共10块,幼儿园用地10余块,医疗卫生用地2块。从用地的分配情况来看,划分的“四区”内,都有配套的中 用地,实现了孩子的就近 。这些 涵盖了从幼儿园、 到高中,可以说汉峪 拥有济南为完善的 资源体系

汉峪金谷自面世以来,就受到各方的关注,成为济南城市建设的一块“金字招牌”,一座汉峪金谷,虽然是一座独立的金融城,但又不只是简单的个体,汉峪金谷的建设,已经开始带动整个汉峪 的崛起,而影响的便是对周边楼盘的辐射作用,鲁邦奥林逸城、中铁逸都国际、舜奥华府这三个盘作为汉峪 的资深“老盘”已经受益颇多,而重汽1956也正在崛起,德润和东鲁在汉峪 的项目也开始面世,都会在很大程度上借助汉峪金谷的存在提升自身的区域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