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济南11月71盘钜惠不停 新政或促交易小高峰

来源:房天下 2015-10-29 09:07: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截止到10月27日济南地区的打折优惠楼盘数量总共为71个,总量上比上个月减少3个,金九银十已过,开发商打出各种优惠来吸引置业者的注意。目前收集到的优惠信息中,主要的优惠方式有低首付、折扣、 、团购优惠,送家私等,但是与10月份绿城百合花园20万钜惠相比11月并无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截止到10月27日济南地区的打折优惠楼盘数量总共为71个,总量上比上个月减少3个,金九银十已过,开发商打出各种优惠来吸引置业者的注意。目前收集到的优惠信息中,主要的优惠方式有低首付、折扣、 、团购优惠,送家私等,但是与10月份绿城百合花园20万钜惠相比11月并无 突出的优惠信息。

11月打折优惠各区域数量对比

从上面的各区域优惠打折数量来看,11月份槐荫区和历城区将是打折优惠楼盘数量多的区域,历城区因为独占济南四大 ,唐冶 、华山 、王舍人 以及雪山 ,而这四大 正是目前购房者所青睐的地段,因此历城区的楼盘也备受关注。槐荫区则依靠西客站成为与历城区 可以抗衡的区域,西客站作为西部重点发展的 ,新建楼盘数量比较多,相对于其他区域优惠也就更多一些。天桥区打折优惠楼盘数目则相对较少,这与天桥区本身楼盘数量少也是有关系的,而历下区、高新区、市中区虽然打折优惠楼盘数量没有那么多,但是也受到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

从购房者的类型上来看,刚需依然是购房的主力。槐荫和历城是刚需盘相对集中的区域,热度相对比较高,打折优惠的力度也更大更能吸引购房者的注意;市中历下的楼盘价格偏高,且周边相对发展比较成熟,适合改善型购房者的需求。

11月打折优惠各区域百分比

从比例上来看,历城区已28%的比例领先,槐荫区24%紧随其后,这两个地区就占了济南市52%,历城与槐荫是打折优惠的重点也是置业的热点区域。

2015年楼市利好政策相继出台,央行多次降息降准,8月31日,住建部、财政部、央行联合发布通知,下调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购房低首付款比例,由30%降低至20%,近日,住建部明确了公积金个人异地住房贷款办理流程,并要求公积金管理部门抓紧出台业务细则,这项被购房者期待了多年的政策终于进入了落地阶段。10月中旬,济南关于公积金的新政已实施,这些利好政策的出台和实施也为今年的楼市加温不少。

九月中,为庆祝房天下16周年,房天下推出的活动助众多购房者买到新房,11月份,活动仍在继续,多个楼盘的给力促销再加上各种利好政策的到来,楼市交易或将迎来一波高潮。

》》》》》更多内容请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