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拉菲微公馆七月精彩不停歇 三重惊喜畅享嘉年华

来源:房天下 2017-07-19 09:47:00

[摘要] 拉菲微公馆七月精彩不停歇 三重惊喜畅享嘉年华

炎炎夏日,拉菲微公馆为身处苦夏的泉城人准备了多重惊喜活动欢度七月,除了已经结束的邻里同游雪野之旅,还有「淘金计划」、「万斤西瓜免费送」、「老带新奖励再升级」三大惊喜活动同步上演,让这个酷热夏日不再难捱。

趣味游雪野,不觉夏日长

对于雪野之旅,拉菲微公馆做好了周全贴心的规划安排,不仅有豪华旅游大巴前往莱芜,站更精心安排游玩有着“山东小海南”之称的雪野农博园,各类植物争奇斗艳,让业主们体验到了夏日里的别样清凉;美食汇聚的烧烤晚宴更是诱人心弦,此外的助兴音乐节目、惊喜连连的神秘抽奖,让业主一天的游玩后与家人、老友、新邻畅叙闲谈,享受难得的悠闲。

在体会了自然风情与烧烤盛宴之后,拉菲微公馆将雪野之旅的最后一站安排在了莱芜战役纪念馆,恰逢纪念莱芜战役胜利70周年之际,馆内琳琅满目的战时物品、伟人雕塑和导游口述惊心动魄的故事,都让业主们深有感触,这次参观之旅可以说让业主们更深层次的感受了整个莱芜红色文化的精神根源。

雪野之旅圆满结束,七月精彩刚刚开始

欢乐时光总是短暂,雪野的美妙旅程已然画上句号,但拉菲微公馆的神秘惊喜才刚刚开始,三重惊喜好礼不断,七月盛大嘉年华火辣来袭:

【一重惊喜:万斤西瓜免费送】

炎炎夏日,怎能少了解暑“神器”——西瓜?拉菲微公馆特为泉城人民送上降暑大礼,万斤西瓜到访就送,让清凉西瓜陪你度过酷夏。

活动刚一举行,立即引爆全城热潮,大家纷纷前来领取这一份夏日福利,一大早便在拉菲微公馆的门前排起长龙,到了周末,不少市民更是全家齐上阵,前来领取清凉西瓜。

现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想要免费吃西瓜的请不要错过这份夏日福利,快来拉菲微公馆营销中心领取吧!

时间:即日起至7月31日每天上午10:00-11:30,下午15:00-17:00

地址:拉菲微公馆售楼处(经十路与转山西路交汇处南行300米路西)

【二重惊喜:周周抽金条,到访送豪礼】

激情夏日,更有豪礼相伴。为回馈客户支持,拉菲微公馆【淘金计划】火热开启,即日起,拉菲微公馆每周六、周日售楼处将进行现场抽奖,所有到访售楼处客户均可参与,金条等四重惊喜大礼等你来拿。

自古黄金动人心,拉菲微公馆的抽金条活动可谓是红遍全城,周末到访的客户将售楼处挤得满满当当,沙盘前和休息区也是人潮涌动,拉菲微公馆也为客户们准备了细致周到的服务,冷餐、水果、饮品应有尽有,让客户赞不绝口。

抽奖活动也在万众期待中如约举行,除了康佳品牌烧烤炉、乐家不锈钢锅套装、韩式9头茶具套装、精美玩偶等数重大礼各有归宿外,引人注目的金条大奖也花落现场一位女客户,围观群众均报以热烈的掌声。

拉菲微公馆感恩回馈,下周同一时间金条活动精彩继续,恭候大驾!

抽奖时间:即日起每周六、周日16:00-17:30

抽奖地点:拉菲微公馆售楼处(经十路与转山西路交汇处南行300米路西)

【三重惊喜:老带新奖励全面升级】

拉菲微公馆“友邻计划”全新出动,老带新奖励全面升级,让你的推荐价值千金:

推荐奖励 :业主成功推荐新客户购买公寓奖励价值2000元的购物卡一张

重购奖励:业主购买公寓额外享受2%的总房款优惠

推荐优惠 :业主推荐新客户购买公寓,新客户额外享受2%的总房款优惠

荣光数栽,承蒙厚爱,拉菲微公馆感恩泉城,【友邻计划】三大惊喜同步上线,伴你度过盛夏七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