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信九麓府】二环公园品质大盘 臻品房源8月下旬耀世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8-18 10:55:00

[摘要] 【海信九麓府】二环公园品质大盘 臻品房源8月下旬耀世开盘

动态:海信九麓府现代中式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绽放,首期雅园新品100-130㎡(建面)景观楼座即将在8月下旬耀世开盘,更多详情欢迎前往售楼部咨询!

久等二环,即将开盘

海信九麓府作为西、北二环区域炙手可热的住宅楼盘,已得到了市场和购房者的高度认可。自去年年底首开告罄,房源一度紧俏,此次推出的100-130㎡户型,采用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多赠送面积、预留多种收纳空间,使得空间利用率提升,具有更高的居住舒适度。

海信九麓府雄踞北跨新区城心,坐拥西、北双二环,众多旅游休闲资源簇拥,更享“新旧动能转换核心区”先导优势,是海信地产打造的集购物、休闲、娱乐、办公于一体, 80万方大城,配置专属农贸市场、休闲步行街、18万方商业中心,5000平公建商业,社区医疗、老年活动中心等自持全系一站式生活配套。涵盖品质、规模、环境、健康、亲子、智能、优教、舒居、服务九大核心价值,创造区域大盘独有的九U+生活方式:

在教育配套上,海信九麓府自建15班幼儿园,36班小学,同时多所知名优质学府,家门口上学更便捷,家长更省心。在智能化方面,设置7重安防智能化体系……即便是见过世界的精彩,你也会惊叹这如流水般细腻的精致。

一府国风,一园九景

海信九麓府萃取中国传统经典园林精华,打造1.2万方文化主题园林,配置九大景点,设置多重运动设施、全龄儿童乐园……形成全维度亲子、健康、人文社区。

置业顾问反映,海信九麓府一贯热销的原因有四个方面:其一,二环大盘——海信地产在济南的大成之作,不仅体现了海信的品牌优势,更加体现了楼盘的区位价值优势,配套价值优势。其二,公园级社区环境——首期雅园1.2万方文化主题园林,创造亲子、运动、休闲、邻里交流等多样空间,让业主享受人文居住环境。其三,自建学校,家门口上学更便捷,家长更省心。其四,户型的人性化设计,同类面积中,出类拔萃,舒适度更高。

曾经选择的喜笑颜开,曾经失去的追悔莫及,实践证明置业顾问从未说过一句谎言,现在新品开盘在即,这一次切莫再错过!

海信九麓府营销中心地址:二环西路与二环北路交汇处东行300米路南

品鉴热线:8900 2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