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翡丽公馆即日认筹 未来盛境待君来

来源:房天下 2017-10-13 15:32:00

[摘要] 雄踞政府着力发展的新东站片区,同时深研五大系统,匠筑空间细节,翡丽公馆以“匠心见未来”的非凡生活理念实现每一个济南人的未来居住梦想。

雄踞政府着力发展的新东站片区,同时深研五大系统,匠筑空间细节,翡丽公馆以“匠心见未来”的非凡生活理念实现每一个济南人的未来居住梦想。

10月14日,翡丽公馆建面约100-150㎡精装智能美学大宅全城公开认筹,10月22日将荣耀开盘

据了解,随着工业北快速路的即将通车,区域内交通环境、配套环境不断改善,大量购房者对区域关注度提升,该区域房价也在一年多的时间里。

翡丽公馆项目作为区域内改善置业优选产品,首次开盘仅推出200余套房源,诸多看好项目的购房者非常关注,担忧自己选不到房源。

坐享新东站片区未来红利

翡丽公馆,于城市五大次中心——新东站片区优势地段,呈奉未来。新东站片区未来将逐步建设成为“城际新门户、产业新高地、城市次中心、枢纽新城区”,为东城发展提供新动力,承担起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突围的重任。随着工业北高架路的修建以来,区域内在约一年的时间里房价房价上涨一倍左右,片区红利已经初现。

翡丽公馆

立体交通网缩减时间成本

新济南,新发展,自然需要新的交通引擎。翡丽公馆紧邻即将通车的工业北快速路凤凰路上桥口和连接主城东部中心、机场和空港组团的R3地铁王舍人站点,畅达全城。同时,翡丽公馆近享万虹广场银座旗舰店,医院、银行静伴其侧,让享受成为生活主旋律。

翡丽公馆

翡丽公馆

精装智能 科技细节改变生活

翡丽公馆,从传统生活入手,精心钻研智能科技对现代人居的运用和更新,将智能化、美学、安防、健康、人性化五大系统完美结合于玄关、厨房、卧室、卫生间等各个功能空间内,描绘未来人居风貌。

翡丽公馆

翡丽公馆

更新时代 成就改善型置业优选

家不仅是一栋简简单单的房子,它更代表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在蓬勃发展的工业北区域内,占据如此潜力地段、近享如此畅达交通、拥有如此领先产品的翡丽公馆无疑是闪亮的明星,让每一个生活于此的人感受未来人居的魅力和力量。

翡丽公馆认筹10月14日正式启动,珍贵席位有限,错过难寻。新亚洲未来生活之门即将开启,成就人们心中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也必将是您城市生活理想的合适选择!

翡丽公馆

项目地址:凤凰路与工业北快速路交界口西行500米路北

项目电话:0531-6766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