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0.9-10.15济南人气楼盘榜单出炉

来源:房天下 2017-10-16 10:09:00

[摘要] 房天下“2017房产有嘻哈”楼盘人气榜共分为刚需榜、改善榜、华宅榜和商业榜,10.9-10.15四张榜单结果出炉,其中鹊华天禧、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蓝石大溪地、东8区·企业公园分别位列四张榜单的首位。

本文导航

房天下“2017房产有嘻哈”楼盘人气榜共分为刚需榜、改善榜、华宅榜和商业榜,10.9-10.15四张榜单结果出炉,其中鹊华天禧、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蓝石大溪地、东8区·企业公园分别位列四张榜单的首位。

鹊华天禧以低价吸引眼球,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以环境和配套引关注,蓝石大溪地以环境(赞)引来人气,东8区·企业公园位于唐冶片区,懂得的人都懂。

https://m.fang.com/hiphop.hd?m=hiphop&city=jn&channel=newhouse

鹊华天禧400-890-0000 转 822074

效果图

鹊华天禧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90万元/套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历城洪楼商圈
户型三居室(111.00㎡)三居室(126.00㎡)三居室(92.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3月31日1-3#楼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7月1日3#已开盘

动态:鹊华天禧目前仅有111平户型在售,在售房源很少,均价190万元/套,后期将无新房源推出。

项目简介:鹊华天禧是由山东佰邦置业有限公司承建。山东佰邦置业有限公司系丰润集团,公司成立于1998年,深耕济南十余年,先后开发了丰润怡林居,福润康城、丰润燕山公馆等数个项目。 鹊华天禧项目地处城市发展新中心,总建筑面积15万㎡,共分A、B两个地块,由4栋高层住宅、1栋25层精品公寓及大型商业集群组成。鹊华天禧营销中心8月已开放,项目7月1日巡展开始,届时洪楼大润发、北园银座和北园华联均设有巡展点。

开盘时间:2016年7月1日3#已开盘

入住时间:预计2018年3月31日1-3#楼交房

物业地址:济南历城洪楼商圈北园大街37号

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坐3、8、brt1、brt3、brt6、 brt摆渡车、 k57路公交车至北全福站下车;乘坐16、 46、70、75、106、165、k55、k905、 k93路公交车至全福立交桥南下车;乘坐轻轨R2号线至北全福下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