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济南城市发展向西看 改善置业蓝石大溪地

来源:房天下 2017-10-18 10:48:00

[摘要] 汇聚西城,纵揽鹭湖风华。建面约270-600㎡临湖现墅,定房立减10万元!

前言:10月11日,济南新一轮土拍大战硝烟四起,九宗土地迎来成交,吸金33.64亿,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出让后,奥体东这一地段再无商业用地

别墅楼盘" alt="蓝石大溪地 别墅楼盘"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10/18/house/1508294751897_000.jpg" type="image" img-height="291" img-width="405"/>

自2016年来,济南东部土拍市场火爆,东部房价坐上“快车道”。从刚开始的CBD,到唐冶,到章丘,到长清……如今唐冶、邢村片区基本上全面突破2万,可想而知:济南所谓的价值洼地正在逐渐消失……

那么,在济南整体城市发展中,中心城区“东拓西进”,目前洼地在哪里?我们不妨把眼光往西部看看。

东城让人望而却步精明客户向西看

相比与济南东的土拍和房价,济南西以其配置齐全、房价低于东部的优势,成为济南房地产投资的一块价值洼地,也使得如今精明的投资客户将目光聚焦在济南西。

交通方面,地铁R3、M3开工建设,高架、高速、公交线路等交通配套,使出行方式更加多样化;生态方面,济西国家湿地公园、腊山公园、方特东方神话、济南园博园等全面开放,出游不必远行;医疗方面,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批复设立,一个全新的医疗大健康生态圈强势崛起;商业方面,宜家、麦德龙相继落户,聚集鼎盛商业人气,也给西部带来巨大的商机和资源;文化方面,省会大剧院、红场1952美术馆等,让西部的文化底蕴提升了质的飞跃;教育方面,西部已汇聚了育英中学、山东省实验高中西校区等一批教育资源,未来还将配套建设17所中小学,成为全市教育资源最集中和优质的区域之一。

在济南西部中心发展轴的桥头堡之上,蓝石·大溪地看准商业投资潜力,匠心打造蓝石·鹭湖墅,如今成为区域投资精品。

蓝石大溪地 别墅楼盘

置业济南西 值此鹭湖墅

蓝石·鹭湖墅,经十路上,国家湿地公园旁,城市湖岸天然水景墅区,优享济西发展红利的同时,以匠心造院墅,用美好造生活,成就济南生态低密湖居范本。私享25万平私家园林、10万平原生湖泊,坐拥300亩有机农场、瑞典HAGS儿童乐园、社区医疗中心、健身会所、地下400米深层泉水、24管家物业等全系健康生活配套,为业主全家人提供健康生活方式。由国际大师亲自设计的鹭湖墅,作为项目最亲湖的高端产品系,仅30席实景现房,奢阔尺度,多重院落,多功能家庭活动空间,目光所及之处,皆是尊贵而诗意的生活。

蓝石大溪地 别墅楼盘

汇聚西城精粹,纵揽鹭湖风华。建面约270-600㎡临湖现墅,定房立减10万元!另有建面约266-452㎡底跃复式、140-292㎡花园洋房、70-162㎡瞰景高层,全线现房实景,百闻不如一鉴!品鉴电话826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