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离结束还剩2天!2017年济南人气楼盘排行榜抢先看

来源:房天下 2017-10-19 10:21:00

[摘要] 近期,房天下策划了一期“2017房产有嘻哈”活动,分为楼盘人气榜和口碑榜,其中人气榜又分为刚需榜、改善榜、华宅榜和商业榜,活动周期为9月1日-10月20日。离活动结束还剩2天的时间,让我们来看下有哪些

本文导航

近期,房天下策划了一期“2017房产有嘻哈”活动,分为楼盘人气榜和口碑榜,其中人气榜又分为刚需榜、改善榜、华宅榜和商业榜,活动周期为9月1日-10月20日。离活动结束还剩2天的时间,让我们来看下有哪些楼盘上榜了。

刚需榜

29个楼盘成功入围刚需榜,分别为鹊华天禧、鲁能泰山7号、章丘鲁能公馆、绿地城、恒大城、融汇城、恒大滨河左岸、中海·华山珑城、力高·澜湖郡、中建长清湖、万科龙湖城市之光、金科·澜山公馆、恒大绿洲、三箭·瑞景苑、西城济水上苑、中铁·逸都国际、融汇爱都、鑫苑世家公馆、山钢新天地、路劲东城、东都尚城、中新·锦绣天地、恒大金碧天下、中海珑湾、恒大御峰、济南万达城、中海珑玺、重汽翡翠雅郡、宏瑞国际星城。

从房价来看,入围楼盘价格多数处于1.8万/元以下;从位置来看,入围楼盘多数处于济南市区周边,像唐冶、华山、西客站、长清、章丘等;从配套来看,多数楼盘处于建设期,周边配套并不完善,但是前景还是值得期待的。

改善榜

22个楼盘成功入围改善榜,分别为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新城·香溢澜庭、三盛·国际公园、北科建·泰悦翡翠大观、绿地新里城、龙湖天琅、万科海右府、世茂·原山首府、财富中心、翡丽公馆、绿地·柏仕晶舍、华皓英伦联邦、恒大龙奥御苑、联合·云东府、龙湖·春江郦城、华润城·紫云府、绿地IFC中央公馆、世茂天城、三箭汇福山庄·揽山、汉峪海风、龙湖·春江悦茗、碧桂园凤凰城。

从房价来看,入围楼盘价格多数在2万/平左右;从位置来看,多数楼盘在市区好位置,像绿地IFC中央公馆位于CBD片区;从配套来看,多数楼盘配套相对较完善。

华宅榜

12个楼盘成功入围华宅榜,分别为蓝石大溪地、鲁能领秀城·漫山香墅、中骏·柏景湾、银丰悦珑府、丹穗·龙山金谷、银丰悦珑府、丹穗·龙山金谷、建邦原香溪谷、重汽·莱蒙湖、中铁城、龙山郡、大华·紫郡、中建瀛园、龙山希思庄园。

从房价来看,价格分布不一,有2万/平以上,也有1万/平左右;从位置来看,多数为市区周边楼盘,不乏章丘和长清别墅;从配套来看,有山有水好环境。

商业榜

26个楼盘成功入围商业榜,分别为东8区·企业公园、首创奥特莱斯、鲁能金色美丽汇、梦世界乐梦中心、西城·西进时代中心、银丰财富广场、绿地·欢乐颂、中海广场、济南恒大财富中心、鼎峰中心、万虹广场、融策中心、济南高新万达广场、西城善信大厦、零点国际商贸物流港、中海国际社区、恒大睿城、世茂国际广场、克拉公寓、鑫苑·鑫中心、海那城总部、广厦聚隆广场、中铁·奥体26方、华润中心、环宇城、绿地中央广场。

从房价来看,价格高低不一;从位置来看,不是处于人群密集处,就是周边无大型商业设施,抢占好位置;从配套来看,有人就行。


https://m.fang.com/hiphop.hd?m=hiphop&city=jn&channel=newhouse

万科龙湖城市之光400-890-0000 转 839879

效果图

万科龙湖城市之光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历城工业南路商圈
户型三居室(95.00㎡)三居室(110.00㎡)三居室(125.00㎡)收房时间A4-7#10#11#A3-1#6#7# 2019年4月30日交房开盘时间A4-6#2017年10月15日加推

动态:万科龙湖城市之光A4地块6#于2017年10月15日加推,开盘当天已经售完,开盘价15500元/平。项目后期将会推出新房源,敬请期待,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项目简介:万科龙湖城市之光是万科在济南打造的幸福系的迭代产品—光系列。  1.品牌地产强强联合:万科龙湖两大品牌地产携手之作,万科物业客户满意度达到90%以上; 2.双公园环抱:约10万平米韩仓河滨河公园,近距离感受城市绿廊; 3.规划:16-18层一梯两户设计,公摊小,得房率高,真正实现社区资源均好性; 4.生活服务配套:社区幼儿园,小学中学一站式教育服务,万科社区食堂,学习成长中心,24H健身房,菜市场,童玩中心等; 5.定制装修:自选风格,材质,功能,软装,装修材料环保,性价比高;人性化:入户挂钩,一键开关,USB插座,小夜灯,防滑设计等,量身定制美好生活;

开盘时间:A4-6#2017年10月15日加推

入住时间:A4-7#10#11#A3-1#6#7# 2019年4月30日交房

物业地址:济南历城工业南路商圈飞跃大道与凤鸣路交汇处东行700米

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坐122路至凤鸣路北段站下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2\n等2020年4月底交房,关键还是质量要有保障,小区容积率还不错,楼间距比较大,采光挺好,还可以看看景色,这个不错。

2019-05-15 10:21:1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2\n等2020年4月底交房,关键还是质量要有保障,户型动静干湿分离,功能布局上清晰完整,能满足所需。

2019-04-15 15:37:3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