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寻找朗读者》走进绿地新里城 2017全国青少年朗读朗诵大赛正式开幕!

来源:房天下 2017-10-23 11:36:00

[摘要] 绿地新里城:英雄山路南 双高架 规划轨道M2,75-140㎡瞰景高层、 127—140㎡伴山洋楼。

品味经典,沐浴书香!《寻找朗读者》走进绿地新里城,让世界聆听你的声音。

绿地新里城 朗诵大赛

绿地新里城 朗诵大赛

2017年10月22日,由中国朗读协会、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山东省青少年艺术教育发展联合会、济南市关工委、绿地集团联合主办“《寻找朗读者》2017青少年朗读朗诵大赛启动仪式”在英雄山路南绿地新里城营销展示中心隆重启幕!同时,山东省学校艺术教育能力等级考试认证同步开启!

绿地新里城 朗诵大赛

·原省委老领导、山东省青少年艺术教育发展联合会会长刘金江、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裴云峰、著名作家、诗人、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魏新、山东卫视首席主持人朗诵家、山东爱心形象大使曹军、十大DJ之一、山东卫视首位新闻评论员青年作家小新、著名作家 、演讲家叶萱、绿地集团山东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钱文颢、绿地集团山东房地产事业部中部区域总经理李峻等领导,以及省内外几十家媒体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见证这一充满书香气息与优雅格调的时刻。

绿地新里城 朗诵大赛

本次启动仪式由十大DJ之一山东卫视著名主持人小新主持。

启动仪式上,山东省青少年艺术教育发展联合会会长(省委老领导)刘金江主任致欢迎词,他表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朗读是每个时代都不能丢弃的重要学习方法。“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关心下一代,是我们全社会长期的共同责任。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也希望有更多的像绿地这样有责任的企业,加入到关心孩子教育事业的队伍中来。

绿地新里城 朗诵大赛

原省委老领导、山东省青少年艺术教育发展联合会会长 刘金江 致辞

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裴云峰,著名作家、诗人,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魏新,著名作家 、演讲家叶萱分别就本次活动发表了讲话。各位领导分别对本次朗读大赛寄予了充分的期待与希望。并对绿地集团专注青少年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企业精神与责任感表示了深刻的赞许。

绿地新里城 朗诵大赛

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 裴云峰 致辞

绿地新里城 朗诵大赛

著名作家 演讲家 叶萱 发表讲话

绿地新里城 朗诵大赛

著名作家、诗人、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 魏新 发表讲话

绿地新里城 朗诵大赛

山东卫视首席主持人 朗诵家、山东爱心形象大使曹军   精彩朗诵《黄河之魂》

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取决于这座城市文化底蕴的深度,阅读是文化根脉的基础,朗读则是一座文明城市的精神所在,从小培养孩子的朗读朗诵能力,就是造就一座文明城市的修养。

绿地新里城 朗诵大赛

绿地新里城 朗诵大赛

此外,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中部区域总经理李峻在启动仪式中做了精彩发言。李总表示,此次青少年朗读朗诵大赛,正是响应国家号召,全面发展青少年德智体美等多方面素质的重要体现,为了倡导全民阅读,全民朗读我们力邀了6位在文化、艺术、写作、朗读方面重量级的嘉宾导师,每期海选都会为孩子、家长朋友们传授专业知识,分享成功经验。绿地集团作为中国的世界500强企业,更是肩负重任,作为本次朗读朗诵大赛的主办方之一,躬体力行为发展青少年德智体美教育事业的重要表现,作为主赛场的绿地新里城,将从自身所倡导的“U18全时教育社区”打造泉城高品质学区大盘出发,为孩子提供展示自我素质的舞台,学习交流的平台。

绿地新里城 朗诵大赛

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中部区域总经理 李峻 发表讲话

更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大赛海选,的朗读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山东省学校艺术教育能力等级证书,这是对自己目前的语言表达能力的鉴定和认可,所以在这里,希望更多热爱朗读的青少年多多加入到朗读者的队伍中来,让自己更,让这座城市更文明。

绿地新里城 朗诵大赛

学府大城 育见未来

经五路小学+公立幼儿园

绿地新里城——绿地集团25年匠心筑就新里系升级之作!英雄山路南120万方海派艺术社区,双高架规划地铁M2号线旁,因地制宜打造ALLPARK全公园生活城。已签约经五路小学及公立幼儿园。同时,引进美吉姆、芝麻街早教机构,为孩子提供0-18岁全龄段全面发展的教育服务,按照规划, 绿地新里城后期将引入更多优质教育资源,为寻求高品质生活的城市精英打造一座理想之城、一生之城。

绿地新里城 朗诵大赛

ALL PARK全公园生活城 是家,更是公园

绿地新里城 朗诵大赛

景观入户实景效果图

绿地新里城 朗诵大赛

青少年活动区域实景效果图

一草一木,鸟语花香,心灵的栖息地

绿地新里城 朗诵大赛

全龄儿童活动中心实景效果图

游乐区配备婴儿学步道、母婴室等,为孩子打造的童话乐园

绿地新里城 朗诵大赛

青少年健身领地实景效果图

奏响健康乐章,让汗水挥洒的淋漓尽致

绿地新里城 朗诵大赛

多功能阅读天地实景效果图

绿地新里城 朗诵大赛

入户大堂 实景效果图

抢驻南城 伴山学府

英雄山路南 双高架 规划轨道M2

75-140㎡瞰景高层、 127—140㎡伴山洋楼

好房源分秒递减558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