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遇鉴院丨一方院落,藏尽物华天泽

来源:房天下 2017-11-17 17:49:00

[摘要] 院子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符号,象征着家族记忆。中国人的院子强调自然融合、天人合一的的生态理念,讲究在不失传统韵味的气质空间中,营造出 适合中国人居住的独立 。

院子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符号,象征着家族记忆。中国人的院子强调自然融合、天人合一的的生态理念,讲究在不失传统韵味的气质空间中,营造出 适合中国人居住的独立 。

(中铁城项目效果图)

在城市土地日渐稀贵的今天,真正的院落墅居,必定是地段、自然与文化相得益彰的产物。中铁置业,遵循严苛的土地选取标准,坚持对城市各区域版块的深刻洞察及独特见解,打造匠心精工的作品——中铁城,兼具高居住价值、文化价值、生态价值的新中式低密人文墅区,敬献泉城名仕。

繁华所在还看新东城

回溯浩浩荡荡的院墅史诗,纯粹墅居欲实至名归,必然拔起于城市 之上。纵观济南东拓战略,经十路成城市发展主轴,继奥体 、CBD 、汉峪 、唐冶新区之后,彩石凭绝佳生态资源、高新技术产业和丰厚的人文滋养,再谱济南新东城发展辉煌篇章。中铁城择址彩石,兼得城市繁华与便捷,不负城市名望居所之名。

(中铁城项目鸟瞰图)

千年文脉 静候一方宅院

众所 ,彩石自古以来就是钟灵毓秀,人杰地灵的锦绣之地。唐朝望族清河房氏祖居,清朝世家西关高氏石泉山庄,均在彩石镇。《西厢记》、《红楼梦》、《西游记》等名篇,也托生于此。中铁城细探彩石千年城市文明,提炼济南深厚府墅文化,为每一棵树、每一块石赋予意义,传承历史,筑就当代名仕墅居的全新样板,钜献泉城未来。

(中铁城项目效果图)

考究自然天赋 匠造贵胄府邸

真正 的建筑,先天的土地价值是其举足轻重的先决条件,所谓天赐一半,人造一半。中铁城,六山拥簇,近观云海松涛山林,呼吸自然鲜氧环绕。唐冶公园、景观山体公园等三座人文公园合围,以娱乐休闲为主题,集合天地自然雅意,尽享国风院墅天伦之乐。

(示意图)

院启风华 围合自家天地

(中铁城项目效果图)

《宅经》有云:”宅者,人之本,人因宅而立,宅因人而存,人宅相扶,感通天地。”中国美学讲求“天人合一”,建筑之美是人文之美,自然之美,中铁城,不负自然厚泽,浸千年历史文脉,书写城市院落墅居,成就名仕安顿精神的场所。

营销示范区雅韵绽放,恭迎品鉴!

中铁城样板间,即将盛放

首期将推出和院、叠拼、双拼、洋房四类产品,敬请期待!

赏鉴热线:0531-587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