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众瞩目!湖畔樾山营销 11月18日璀璨启幕!

来源:房天下 2017-11-19 13:59:00

[摘要] 11月18日,三十里绣源河畔花团锦簇,彩旗飘飘,湖畔樾山营销 正式开放,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宾客汇聚,共同见证了湖畔樾山营销 大美绽放这一刻。

新中式建筑邂逅绣源河如诗风华,当东方怡情对话百年人文厚土,会在千年齐鲁大地上,擦出怎样的火花?11月18日,三十里绣源河畔花团锦簇,彩旗飘飘,湖畔樾山营销 正式开放,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宾客汇聚,共同见证了湖畔樾山营销 大美绽放这一刻。

湖畔樾山 新城集团 百强和昌

湖畔樾山 新城集团 百强和昌

群贤毕至流光璀璨

君携华茂至湖畔,良辰美景赏乐事。开放活动现场宾朋满座,湖畔樾山以东方待客之礼诚迎每一位宾客到来,到场来宾手持东方之印在画轴上俯身轻按, 的签到仪式尽显高雅,完美凸显了东方文化之美,身着精致旗袍的迎宾礼仪端立在侧,笑迎来宾,为现场嘉宾带来贴心的服务。

湖畔樾山 新城集团 百强和昌

湖畔樾山 新城集团 百强和昌

龙魂鼓舞,舞动东方盛世!震撼人心的旋律如流水般倾泻而出,炫动悠扬,宛如三十里绣源河饶人的画境,余音绕梁、久听不腻。嘉宾们相继沉醉其中,悠扬的鼓声博得现场阵阵喝彩!

湖畔樾山 新城集团 百强和昌

风雅绽放 樾启东方

别具一格的开场鼓舞,鼓动了现场的活跃气氛。开场表演结束后,新城控股项目总经理赵总及和昌集团项目总经理许总上台致辞,深刻的阐述了双品牌的品牌理念,并表达了湖畔樾山对东方墅居的建筑理念与格局规划,为现场来宾描摹了一幅诗情画意的湖居生活卷。

湖畔樾山 新城集团 百强和昌

门启时刻,万众瞩目!在众人的见证下,新城控股项目总经理赵总、和昌集团项目总经理许总、新城控股营销总监曲总、和昌集团营销总监林总共同登台剪彩。精彩的剪彩仪式、隆重的醒狮点睛,红火的舞狮表演,象征着一岸湖居美学正式启动,现场礼炮齐鸣、焰火齐燃,共同庆贺湖畔樾山营销 的启幕!

湖畔樾山 新城集团 百强和昌

湖畔樾山 新城集团 百强和昌

湖畔樾山 新城集团 百强和昌

追源溯流 东韵湖居

湖畔樾山匠心择址三十里绣源河南,百年山大新校北,于丰富的山水资源和人文厚土上,营造“山水、人文、低密、娴雅、墅居”的理想空间,打造诗情画意的湖居生活。

项目由16强新城与百强和昌执笔共筑,以新中式建筑形式,复兴中华文化礼序,取中魂西技之法为建筑之魂,充分借鉴新中式建筑风韵,构建世家大宅的规法——新中式四重景致、五进院落、六巷坊街,以此再现门第归家之道。

自即日起,湖畔樾山营销 正式开放,恭迎门第莅临赏樾。

湖畔樾山 新城集团 百强和昌

湖畔樾山 新城集团 百强和昌

据悉,湖畔樾山建筑面积约100-260㎡新中式低密礼制洋房/湖畔别墅,即将耀世,有意向的客户可至营销 处详询。

地址:湖畔樾山营销 (济南市章丘区世纪大道与省道244交汇处)

电话:8360 1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