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技守千般岁月 琢承万缕风华 济南恒大城 美好生活 新层次

来源:房天下 2017-12-05 13:03:00

[摘要] 三期【恒大悦庭】建面约99-130㎡阔景三房,带装修交付,华丽绽放,恭迎品鉴。【恒大城】建面约48-62㎡商务公寓,同步销售,恒大地产,于工业北打造大城舒居新生活。

米兰昆德拉在《生活在别处》中曾写过:“倘若有一处,集萃了所有生活的美好,又何必另觅他乡。”然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定义不尽相同,甚至每个时代所追求的都有着不同的改变,对于当今社会而言,随着生活品质的逐步升高,“美好”的标准仿佛上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致广大,尽精微,集萃时光的艺术

致广大而尽精微,一种“与天地共和谐”的人生理念,恰恰符合现代人对生活的追求,亦可将其理解为雕琢时光的艺术,恰如恒大地产为济南倾力筑造的质感美学著作——【济南恒大城】。静谧园景、景观中轴、雕塑小品匠筑美学住宅区,恰以“静看花落,闲看云舒”的生活状态致敬呈追求美好的济南人。

济南恒大城 美好生活 新层次

好服务,悦生活,厮守尊崇的礼遇

拥国家一级资质的金碧物业,对于业主的生活细心的呵护,一时间解决业主的困扰问题,让每个人安心奢享生活。想业主所想,予业主所需,用贴心及专业的态度为业主带来暖心的呵护,让您的居住变得舒适。

全配套,真舒适,共享时代的繁华

商圈中“芯”,逛街才方便,商场百货、卖场超市、餐饮休闲、恒大影院、娱乐汇……这是济南恒大城的生活,也是你的幸福。休闲会所、繁华商业风情街等日常生活设施样样具备,让城市不同层次人群对娱乐、商务、购物等生活需求得以实现,畅享衣食住行的生活乐趣,奢享便捷生活。你可以想象:别人在挤公交、抢的士去商场的路上,你却已在商场逛了约两圈,缤纷生活,济南恒大城精彩呈现。

济南恒大城 美好生活 新层次

好房子,优品质,都值得您期待

【济南恒大城】建筑设计考究,功能性全,气韵通透,闲逸舒适,呈现不一样的高层情趣。三期【恒大悦庭】建面约99-130㎡阔景三房,带装修交付,华丽绽放,恭迎品鉴。【恒大城】建面约48-62㎡商务公寓,同步销售,恒大地产,于工业北打造大城舒居新生活。

项目地址: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58号

贵宾专线:0531-68768777

济南恒大城 美好生活 新层次

附:本资料的面积均为建筑面积;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本资料对装修等要约邀请内容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