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地产名人堂】赵翠: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三盛温度

来源:房天下 2017-12-14 17:46:00

[摘要] 初次见赵经理,她一头利落的短发,画着淡雅的妆容,看起来温柔又有力量, 重要的是, 眼就被她的笑容惊艳,就像采访当天和煦的阳光,让人倍觉亲切、温暖。

初次见赵经理,她一头利落的短发,画着淡雅的妆容,看起来温柔又有力量, 重要的是, 眼就被她的笑容惊艳,就像采访当天和煦的阳光,让人倍觉亲切、温暖。

房地产行业摸爬滚打多年,已经让她对市场的嗅觉变得十分敏锐。谈到这一年来行业内的风云变化,赵经理也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

今年以来, 和地方 密集出台租赁新规,鼓励“租售同权”,各大城市对这一话题的讨论度也 高。关于这一点,赵翠提出了自己的见解:“‘租售同权’的前景很美好,但能否真正落地,我认为似乎并不乐观。从 近的一些新闻报道看,广州资深 界人士指出,租购同权中的‘权’,只是指符合条件的租户子女可以拥有就读公办 的资格,并不是拥有读名校的资格。对于广州来说,一直以来都有‘具备正规租赁合同就有可能入读公校’的规定,而‘租售同权’政策的下发,并没有对原来的政策实行一个‘质的飞跃’,仅仅是沿用了原来的政策而已,新政措施并没有多大变化。而对于北京而言,也没有完全把非京籍、租赁住房子女的 之门给堵死,但是前六位优先 的子女无不都需要本市户籍房屋产权为前提条件,只有当 资源充足的时候,才会考虑给予租户子女 资格,而且需要办理多达26种证明材料。由此看来,在人口流入规模比较大的一、二线城市, 资源的不均衡导致 资源短缺,使得‘租售同权’的理想很丰满,但是现实落地可能会存在不小的难度。”

展望2018 三盛与泉城共未来

谈到三盛国际公园项目今年的销售状况及发展动向,赵经理介绍说:“三盛国际公园今年一共开盘4次,2017年的任务已经在11月份全部完成,而且是超额完成。2017下半年,我们在章丘新获取了一块土地,而且接近年尾,我们另外一块土地也正在运作当中,进入到2018年,我们会有三块地同时进入运作,2018年,三盛与泉城共未来。”

作为兢兢业业的责任房企,三盛集团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匠心关照初心,以满满的正能量推动社会不断向前。

赵经理说:“三盛国际公园年前暂时没有新的房源推出。但作为济南一个有温度的品质地产践行商,我们从未停止过为客户服务的脚步。今年以来,三盛举办了一系列公益活动,比如10月份的‘三盛森林 美绿济南’大型植树活动,旨在为济南种下一片绿色,让孩子与树苗共同成长;11月份我们的主题是‘健康中国行’,用实际行动关爱老年人的身心健康,用心唤起这个社会对老年健康问题的重视。而在12月份,我们将要发起一场‘济南谢谢你’的公益盛典,去感谢为济南做出贡献的各行各业的人群,将三盛的温度传遍齐鲁大地,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三盛温度。”

恍然流逝的时光不经意间,在人生短暂的旅途中迎春送秋,转眼间,赵翠也迎来了自己的而立之年。回望走过的路,风雨兼程,记不清逾越了多少的深沟浅壑,更记不清趟过了多少的激流险河,有过失败时的落魄,也有成功后的欣喜雀跃。

赵经理:“大学一毕业,我就进入到了房地产行业当中。初入行的时候,我的老师曾对我说过,一定要‘踏踏实实做人,轰轰烈烈干事业’,所以,我将自己 的激情和时间都奉献给了地产行业,希望自己的才华能得到充分施展。事实证明,踏踏实实的拼搏与奋斗,确实让我在事业上有所收获。”

谈起事业津津乐道的赵翠,在提到家人时,却多了一份愧疚。“对于房地产营销人来说,工作确实占用了我们大量的时间,以至于忽略了家人的感受。现在的我,已经是而立之年,进入到了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状态,所以,我想以后能在平衡好工作的同时,把更多的时间分配给家人,多去陪伴他们,好好地享受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