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济南棚改旧改大动作 你家门口有变化吗?

来源:房天下 2018-01-16 01:00:00

[摘要] 历下、市中、天桥、历城、济阳和商河,2018的棚改旧改计划抢先知!

本文导航

历下:拆迁扫尾8项目 3000户居民待住新居。2018年,历下区将建立完善预征收拆迁模式,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并围绕项目清零,完成机床四厂、铁职二期等8个项目拆迁扫尾,推动3300亩土地挂牌出让。历下区还将不断加快省教学仪器厂、中央商务区等近万套安置房建设,确保丁家村、鲁艺东区等3000户居民顺利入住新居。

市中:22个旧村改造+31个棚户区改造。2018年,市中区将按照“拆改留”原则,切实做到“一拆到底、修改到位、留出品位”。重点谋划好西南部王官庄、七贤、白马山、党家、陡沟片区发展;以“大拆迁”促进“大建设”;统筹谋划安排未来3年供地规模、时序等。

天桥:推进37个棚改旧改项目。2018年,天桥区将突出发展空间拓展,推动黄河两岸齐飞。一方面,把棚改旧改(征地拆迁)作为黄河南重中之重的任务,将开展“拆迁突破年”活动,扎实推进37个棚改旧改项目,力争完成拆迁170万平方米,掀起城市建设新热潮;另一方面,以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规划建设为引领,举全区之力推进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鹊山龙湖两大载体发展,努力打造携河发展的隆起高地。

历城:速推拆迁工作 改造华山南片区。2018年历城将围绕旅游路、经十路、工业北路三条主线加快项目落地和平台打造,尤其是工业北路沿线,华山片区、新东站片区、郭店董家片区、济钢片区将腾出100多平方公里的发展空间。此外,2018年,该区还将加快完成郭店十村整合、董家十村整合、港沟村、新东站片区等拆迁扫尾任务,尽快启动华山南片区改造。

济阳:补偿模式更加惠民利民。2018年,面对省市下达的3334套棚改旧改任务,济阳将坚持原有的成熟模式,严格按照计划推进,力争提前完成,刷新棚改旧改的“济阳速度”。

商河:棚改任务3500套。2018年,商河县省棚改任务共有3500套,实际安排许商综合片区(五期)项目,分三个区18个地块,约25个单位和许商街道13个村居,共涉及3396户,拆迁面积89.4万平方米,计划投资63亿元。在原有政策的基础上,商河计划对西城区采用实物安置方式,共选定了3处安置区,目前已完成土地测绘工作;老城区继续采用“货币化+房票”安置方式;南城区正在研究征求意见。

动态:龙湖天琅12月24日首开推出3、4#楼,共计160套房源。项目在售140㎡房源,现阶段在售房源剩余40套左右,后期预计加推新房源,均价22000-23000元/㎡,预计2020年6月月底交房买房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效果图

龙湖天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槐荫张庄路
户型四居室(170.00㎡)四居室(170.00㎡)三居室(140.00㎡)收房时间3#4#楼预计2020年6月底交房开盘时间3#4#于2017年12月24日已开盘

环线位置:二环以内

物业地址:济南槐荫张庄路张庄路与匡山小区中路交界口南100米路东项目西南角

交通状况:八里桥 (2路; 26路; 76路; 77路; 83路; 120路; 132路; k59路; k91路; k96路; 济长巴士1路)堤口路西口 (7路; 12路; 45路; k100路; k107路; k91路; 济长巴士1路)经一纬十二 (9路; 21路; 118路; 132路; 201路高峰大站快车; k156路)八里桥小区 (7路; 76路; k107路; k96路)八里桥小区东 (7路; 26路; 76路; k107路; k91路; k96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董旭

    济南龙湖天琅楼盘置业顾问

  • 初伟娜

    济南龙湖天琅楼盘置业顾问

  • 邓淇潞

    济南龙湖天琅楼盘置业顾问

  • 侯宗延

    济南龙湖天琅楼盘置业顾问

  • 李绍伟

    济南龙湖天琅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