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王舍人 征收冻结 春节前济南东部将继续供地

来源:房天下 2018-01-26 16:30:00

[摘要] 近日,工业北路凤凰路交叉口 改造项目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范围确定,济南王舍人 征收冻结通告正式公布,“城中村”改造工程升级,再次将人们的关注目光拉向济南东部 。

近日,工业北路凤凰路交叉口 改造项目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范围确定,济南王舍人 征收冻结通告正式公布,“城中村”改造工程升级,再次将人们的关注目光拉向济南东部 。据了解,春节前,济南东部济南东部土地市场并不平静,将再次迎来土拍。

龙湖春江悦茗 龙湖春江郦城 东部 供地 拆迁

王舍人 征收冻结公告正式公布

2016初,济南市确定了18个即将改造的“城中村”,其中就包括王舍人镇大辛庄村。作为济南市东北部 的“城中村”,此次王舍人 房屋征收冻结公告,意味着城中村的拆迁工作进入实质阶段。

据了解,王舍人 房屋征收冻结公告显示,本次冻结范围为:地块一北至工业北路,南至胶济铁路,东至朝山街,西至凤凰路;地块二北至万象新天地,南至工业北路,东至凤凰路,西至世茂地块。据悉,此次王舍人 冻结期限将持续到2019年1月29日。

龙湖春江悦茗 龙湖春江郦城 东部 供地 拆迁

“城中村”改造助力 升级改造

随着城市的发展,“城中村”改造成为城市发展的必行之路。近年来,济南东北部 改造工作成效明显,济钢拆迁、新东站项目建设和王舍人城中村改造项目先后落地,济南东北部城区即将迎来新面貌,城市次 逐渐形成。

此前,在历城区举办的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上,王舍人街道办事处和济南龙湖置业签约龙湖清科基金小镇。据知情人士透露,龙湖将重点引进创业 基金、股权 基金、证券 基金等各类金融机构。

随着 土地热度的不断升温,新东站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去年12月初,位于新东站的张马屯出让地块,吸引了碧桂园、万科、正荣、金茂、旭辉银盛泰、中海、中建、海信、绿城、合景泰富共10家房企参与竞拍。

春节前济南东部将继续供地

走访中,记者了解到,济南工业北路沿线,价格在1.5万元以下的天鸿万象新天、恒大城等楼盘保持较高热度。除此之外,位于济南东部唐冶 的龙湖春江郦城等楼盘也保持了高位去化率,受到市场的欢迎。

据了解,春节前,济南东部土地市场也不平静。26日,济南市挂牌出让24宗土地,约合3300亩。其中,济南东部潘田 共计挂牌10宗土地,包含6宗居住用地、2宗商业商务用地、1宗商业、公园绿地用地和娱乐康体用地,折合1805亩,这成为继万达城供地之后,第二次大规模的供地。

此外,济南东部刘智远727亩土地将于本月底29日进行出让。位于高新东区的323亩土地也将于2月2日进行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