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传递温暖,践行公益,济南万科V盟衣善走进柳埠

来源:房天下 2018-02-10 14:25:00

[摘要] 2018新春来临之际,济南万科“V盟衣善”联合柳埠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爱心企业济南亘成置业有限公司走进柳埠山区,为在基层辛苦工作的 书记、以及2024户精准扶贫建档贫困家庭送上爱心,传递温暖。

2018新春来临之际,济南万科“V盟衣善”联合柳埠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爱心企业济南亘成置业有限公司走进柳埠山区,为在基层辛苦工作的 书记、以及2024户精准扶贫建档贫困家庭送上爱心,传递温暖。

传递爱与温暖 万科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V盟是万科经由三好住宅,四有社区,不断发展而来的城市配套服务升级模式,是客户 服务平台化的开始,是 城市级的“美好生活生态圈”。

“V盟衣善”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一家衣善公益项目与万科V盟共同发起的公益子项目。已于2017年末正式启动,通过闲置衣物回收体系、城市定向帮扶行动、精准定点帮扶行动,以及公益站长计划,号召万科业主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传递爱与温暖,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关怀基层 这个冬天不太冷

2月8日下午15:00,“情暖柳埠V爱同行”爱心捐赠仪式在柳埠街道办事处举行。柳埠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建利,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连波,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杨龙林、宗德水、黄成杰,济南万科设计管理部负责人刘中欣,济南万科 孟晶,济南万科品牌总监伊鹏,济南亘成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加成、副总经理陈超等出席捐赠仪式。

济南万科 公益 捐赠 万科V盟 万科

活动伊始,徐建利书记首先对济南万科及爱心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此次公益活动的概况和贫困家庭的情况。他说,经过持续不断的努力,柳埠街道全部贫困村以实现脱贫,群众全部脱贫。但是,目前群众只是 生活得到了保障,距离实现富裕、奔小康还有很大差距。要打赢脱贫攻坚战,仅靠 力量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社会力量的共同参与,形成合力。感谢企业家们的热心参与,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关注、参与脱贫攻坚,早日实现全面奔小康。

济南万科设计总监刘中欣表示,万科入驻济南已有5年,扎根泉城服务城市,始终坚持发展城市配套服务理念,让城市生活更美好。“V盟衣善”作为万科服务城市、传递爱心的精神纽带,将持续关注贫困家庭需要,长期举办定向帮扶活动。

济南万科 公益 捐赠 万科V盟 万科

柳埠街道办事处为济南万科、济南亘成授旗

柳埠街道受赠家庭代表在活动过程中感慨颇多:“我今天 感动,感谢党和国家的政策让我们摆脱了贫困,感谢这些企业家考虑的这么周到,给我们捐赠了被褥,让我们能过一个温暖的新年。”

济南万科 公益 捐赠 万科V盟 万科

此次V盟衣善走进柳埠,为54位基层 书记提供电暖气、为2000余户贫困家庭提供被褥等暖心物资,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V盟衣善”希望通过每一次公益行动,让公益的生活态度进入到每一个家庭、每一个社区,传递爱与温暖,传播公益理念,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济南万科 公益 捐赠 万科V盟 万科

济南万科 公益 捐赠 万科V盟 万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