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桃李谱新曲,南山迎春风』桃李春风,落地泉城,敬请期待...

来源:房天下 2018-03-14 10:33:00

[摘要]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礼炮齐鸣,华章万彩!由水发集团和蓝城集团联袂打造的国风雅墅——济南桃李春风,于3月13日,在南部山区桃李春风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奠基典礼。

导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礼炮齐鸣,华章万彩!由水发集团和蓝城集团联袂打造的国风雅墅——济南桃李春风,于3月13日,在南部山区桃李春风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奠基典礼,宣告享誉的桃李春风这一别墅品牌,在千年泉城落地、发芽、成长、绽放!

 

水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春生先生水发集团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公培山先生,齐鲁水务集团总经理王福增先生,山东水发龙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察可军先生、总经理李术春先生,浙江蓝城彬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华先生、济南公司总经理金鹏先生、桃李春风项目总经理朱涛先生,以及项目团队、施工方代表济济一堂共襄盛典,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项目奠基礼成,济南桃李春风正式进入工程营造阶段。

奠基活动现场

山东水发龙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察可军先生率先签到

活动伊始,气势磅礴的开场节目,正式拉开奠基典礼序幕。

 

大道友聚南山   共筑美好生活

济南桃李春风项目是由水发集团旗下山东水发龙田置业投资建设,委托蓝城集团全程开发管理的新中式合院项目。

水发集团为省管一级国有独资企业,集团自成立以来,坚持“上善若水,发展惠民”的宗旨,依托国有企业优势,按照“立足山东,布局,走向世界”的战略,截至2017年底,集团拥有300余家权属公司,资产规模超600亿元!

奠基庆典上,水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春生先生首先致辞,表达了对来宾的感谢和对济南桃李春风的美好祝愿。

水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春生先生致辞

蓝城集团由宋卫平先生带领绿城核心团队和资源组建而成。蓝城集团立足理想小镇建设及轻资产运营,以20余年服务全产业链为资源基础,以蓝城农业、蓝城颐养、蓝城健康为服务产业核心,提供以房产品开发为依托的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2017年蓝城品牌价值达88.06亿元,连续三年获“中国房地产轻资产运营引领企业”,获“2017中国房地产城镇化运营引领企业”。

庆典上,浙江蓝城彬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华先生致辞,代表蓝城集团向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水发集团的信任表示感谢,并描绘了济南桃李春风的美好生活场景!

浙江蓝城彬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华先生致辞

现场数位领导和嘉宾为济南桃李春风剪彩、培土奠基,项目团队合影留念。

 

嘉宾剪彩

嘉宾培土奠基

济南桃李春风团队合影留念

中式风骨一脉承   桃李春风又一城

桃李春风,从杭州出发,布局北京、南京、厦门等多个城市后,在日趋国际化的济南,以全新的中式宅院设计,颠覆世人对传统宅院产品的认知,在泉城落地,复兴中式院落之美。

随着杭州桃李春风风靡,中式风尚声名鹊起,打破了曾经比比皆是的西式豪宅风,一个里程碑式的新中式建筑,引领居住文明回归东方。

人无骨不立,宅无骨不存。济南桃李春风,一脉相承杭州桃李春风,以全新的中式宅院设计,采取东魂西技的手法,颠覆人们对传统中式的认知,集天下之大美,将新中式院居美学娓娓道来!

杭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美好南山胜境   难得中国院子

济南南部山区素有“泉城后花园”之称,这里群山环抱、山清水秀、空气清新、风景秀丽,能在这样的 拥有一套品质上佳的中式庭院,可遇不可求!

蓝城集团汲取中华传统文化精髓,以深具逸格的中式建筑风骨,通透的空间规划辅以丰富而私密的庭院布局,形成全新的中式居住形制。

济南桃李春风,融贯南山胜景、千年人文底蕴,犹如一幅宋明水墨画、亦或辛弃疾笔下的豪迈诗词,创越千古执守的天伦和乐,在参差错落的青瓦粉墙下,在悠然自得的南山,静转千秋!

 

杭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往来有鸿儒   桃李共春风

人生大境,有“庭院深深”的惬意悠然,更有鸿儒志士的大雅风范!

济南桃李春风,将传统中式建筑与现代人的生活习惯相结合,打造中式风格的私园宅邸。这不仅仅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扬光大,更是对东方人居哲学的致敬和复兴。

惟有生活珍贵。在蓝城的园区,无论是开发者、服务者还是业主,所有人都以家人相称,提倡人人为人人服务,共建美好生活的家人氛围。生活服务是核心价值,房产品营造就是生活营造。蓝城集团构建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以全龄幸福关照和全生命周期关怀的宽度和深度,致力于此美好南山胜境,打造一方静谧归心的国风院墅,致敬泉城风雅名士!

济南桃李春风项目投资商山东水发龙田置业隶属省管一级企业水发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综合开发企业,秉承“守信、重诺、共创、共赢”的信念,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希望“让更多人享受更美好城市生活”。

水发集团与蓝城集团强强联合,将蓝城集团桃李春风这一现象级品牌引入济南,在南部山区这块珍贵的土地上精心培育,为泉城的风雅人士共筑美好!

“一扇中国门、

粉墙黛瓦下、

曲径回廊间,

水石相映、天人合一。”

 

海口桃李春风实景图

 

海口桃李春风实景图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济南桃李春风

项目位置:济南市二环南路与英雄山路交汇处南8公里路西

项目产品:中式合院

开发商:山东日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商:山东水发龙田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管理:浙江蓝城彬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531-8761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