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滨河左岸·书苑】于老城繁华之上 书写人居新标杆

来源:房天下 2018-04-17 16:48:00

[摘要] 每一座老城,都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每一座建筑,都见证着老城的变迁,每逛一次,似乎都能聆听到这座城市的独白与历史的足音。

每一座老城,都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每一座建筑,都见证着老城的变迁,每逛一次,似乎都能聆听到这座城市的独白与历史的足音。随着现代城市发展越来越快,老城区需要新鲜的血液变革人居环境,需要用正确的方式焕发新生,让生活更加璀璨。

左岸,为升级泉城人居而来

老城区以其绝佳的城市核心资源,奠定了人居价值和地理优势,传承了人居精髓。万亿恒大,全新升级力作,为泉城注入宜居新活力。恒大滨河左岸·书苑,旨在精诚于心,打造装修生活典范。内部多元休闲会所,水屯路特色商街,演绎品质人生。周末或者节假日,你可以相邀亲朋好友,在自家门口健身、休闲,纵享吃喝玩乐购。更有恒大影城在身边,新品大片选鲜看。让生活精彩你的人生,愿你点亮别人的梦。

五重园林,不一样的绿色生活

生活是用来享受的,一年四季推窗见景,一树一花一草一阳光。邻湖而居,诗情画意相伴。繁忙喧嚣后,生活应当停泊于湖畔。北湖与人工内湖,景致珠联璧合,居于此处,身心轻快。告别了汽车尾气,告别了空气污染,在这里你可以健康呼吸,满满的鲜氧负离子,让您放松身心,重温自然的美好。周边更有五柳岛公园、北湖公园、小清河河畔公园环伺,举步见清新。无论何时,和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散步;和友人坐下来下一盘紧张刺激的象棋;或是在一棵幽静的树下盘膝而坐,静心聆听自然的虫鸣鸟语,在公园里享受生活,在左岸感受醉美风情。

置业大优惠,提前引爆黄金周,非按揭客户分期付款,首期5%起。恒大地产诚邀兼职销售员,工作之余轻松赚。恒房通推荐成交赚1%,您推荐的客户购房额外98折,准时签约再减3万元。同时,邀请好友注册恒房通有奖,好友推荐成交赚1%,您坐享0.1%奖励。

项目地址:小清河北路与水屯路交汇处

①本项目注册名为恒大滨河左岸·西苑,推广名为恒大滨河左岸·书苑,商品房楼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以政府相关法律文件确认为准。②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③广告中对项目周围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的图片示意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任何承诺。本项目的教育配套以政府规划为准,可能会存在教育资源差额分配的情况。教育机构的开业招生时间可能受政府或政府指定的经营方要求所限,此情况下以政府或政府指定的经营方要求为准。④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⑤本资料于2018年04月14日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新的资料内容为准。⑥本资料相关面积段均为预测面积,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⑦本资料对装修等要约邀请内容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户型可能因楼栋、楼层、单元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有所不同,对部分房源造成采光、通风、视线等方面的影响,发展商有权以同标准之建筑材料及设备代替广告所展示的装修材料及设备。⑧关于无理由退房: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公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具体适用楼盘范围可能根据当地政策规定调整,详询各售楼部。⑨恒大集团2017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进入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⑩开发商:济南源浩置业有限公司整合营销:世联行整合推广:济南主动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