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牵手千亿 共赢齐鲁--2018首届泰山地产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4-23 16:14:00

[摘要]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泰山地产论坛首次亮相齐鲁。此次会议由泰山地产论坛组委会主办,于4月22日下午在山东政协维景大酒店盛大开幕。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泰山地产论坛首次亮相齐鲁。此次会议由泰山地产论坛组委会主办,山东策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电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房地产网、浩华集团浩商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于4月22日下午在山东政协维景大酒店盛大开幕。

本次泰山地产论坛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主持。来自房地产开发商、金融机构、营销等房地产行业链上的数十位大咖莅临会场纵论房地产风云,分享相关产业新的经营模式与案例,共同把脉房地产新的行业动态与趋势。

2017年是中国房地产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多重政策连番出台维稳楼市,一线城市成交量下跌,热点二线城市温度不减,市场持续分化;房地产巨头风云变幻,千亿房企阵营再添新军,每家房企都励精图治,力图上交满意的答卷。我们也看到他们勇破坚冰,销售额再创新高。

2018年,十九大开局之年,如何应对新形势,如何耕耘好齐鲁市场。围绕经济发展新形势、地产行业的新走向,以“牵手千亿·共赢齐鲁”为主题,论坛组委会特邀各品牌地产开发商、行业大咖汇聚一堂,在本次论坛上深入阐述当下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分享相关产业新的经营模式与案例,共同把脉房地产新的行业动态,共同谱写齐鲁地产发展新篇章!

论坛会上,主席团各位地产大咖积极发言,畅谈2018年房产新趋势,就房地产行业规划与发展的新方向提出了宝贵建议,共同推动齐鲁地产行业实现新的繁荣。

 

泰山地产论坛组委会秘书长李得华先生致开幕词

泰山地产论坛组委会秘书长李得华先生首先代表论坛组委会全体成员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泰山地产论坛是由房地产前20强企业山东分支机构和山东房地产龙头企业共同发起的区域性、专业化、学术性的行业高端论坛。同时,致力于山东省房地产行业及多层面的交流、合作与发展;打造业内高端职业经理人及企业家交流、沟通联谊平台;致力于行业相关产业链的资源整合,行业趋势和方向的研判及行业转型升级研究;本着资源共享,战略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尊重房地产行业与产业发展规律,倡导全寿命周期的房地产价值观。提倡“开放、包容、学习、分享、感恩、互助”的文化,旨在把泰山地产论坛打造成省内一流、著名的品牌地产论坛。

本届论坛主题 “牵手千亿·共赢齐鲁”,就是为了让大家近距离领略领袖风采、聆听领袖论道,了解品牌地产的发展规划和合作方式方法。

 

世茂集团山东地区公司董事长陆术东先生演讲主题《千亿世茂,匠筑山东》。让大家看到世茂12载深耕齐鲁,始终以工匠精神筑造精品,以社会责任心焕新城市美好生活的企业追求。

绿城房产集团山东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大区(鲁豫两省) 总经理胡裕波先生发表讲话,主题是《营造美丽建筑,创造美好生活》。从城市资产管理和城市生活服务两个纬度等多层面,全方位展示了绿城致力于打造“中国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的实力。

“泰山地产论坛”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开启

 本届泰山地产论坛重要的亮点是,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济南报业集团、浩华集团浩商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深圳乔氏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浩亚(深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公寓频道全媒体平台、山东公寓创业联盟与泰山地产论坛组委会,共同开启了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战略合作伙伴代表浩华集团-浩商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浩华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远爱香女士发言,介绍了华浩地产商业运营、电商渠道等12大服务链条,并希望通过这样一个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合作,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万达地产集团济南城市公司总经理全华钢先生演讲,主题是《计划管理是企业高速发展的关键》。重点介绍了执行力是万达核心竞争力,计划管理是万达执行力的“秘密武器”。

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碧桂园山东区域总裁庄青峰先生演讲,主题是《品质是地产立身之本》。从配套、设计、工程、服务四个方面介绍了房地产行业好品质的体现。

 

本届论坛圆桌互动问答

    论坛后环节为“圆桌互动问答”,台上嘉宾“济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运林先生、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总裁庄青峰先生、世茂集团山东地区公司董事长陆术东先生、万达地产集团济南城市公司总经理全华刚先生、绿城房产集团山东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裕波先生、泰山地产论坛组委会秘书长李得华先生”与台下观众一起互动。参会代表们踊跃提问,台上嘉宾个个文思泉涌,专业深厚,对答如流。论坛现场一派高谈雄辩的热闹氛围。

与会嘉宾合影

活动现场各位大咖就房地产行业新趋势与战略发展思考、土地合作、项目待建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为齐鲁地产规划和发展指明了方向。此次会议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同时也引发了参会者对齐鲁地产发展的浓厚兴趣,让大家在自然愉悦的氛围中了解齐鲁地产的发展趋势和价值。

附本届论坛精彩回顾

主席团嘉宾签到留影

特邀嘉宾签到留影

 

嘉宾依次入座(1)

嘉宾依次入座(2)

嘉宾留影

宾客满座

工作人员与嘉宾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