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负众望, 地产品质生活馆盛绽章丘!

来源:房天下 2018-05-05 23:27:00

[摘要] 5月5日,备受瞩目的 地产品质生活馆倾城绽放,开启了一场东方美学的视觉盛宴。

 

5月5日,备受瞩目的 地产品质生活馆倾城绽放,开启了一场东方美学的视觉盛宴。此次开放盛况吸引了十余家媒体现场直播报道,数以千位的业内外客户来宾到访,共同见证了此次华美的国韵盛宴。

 

居文脉而八方仰,一城启而天下望

山东 集团作为中国企业500强之一,聚焦矿业、地产、金融等领域,“ +优品”的口碑享誉齐鲁。旗下 地产22载履峰而上,时刻践行着“ 地产,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充分依托平台 ,匠造人居价值标杆,成为齐鲁大地的城市名片和区域发展先行者。

据了解, 生态城项目自面世以来便广受业内外的关注, 地产于章丘千年文脉之上,汲取百脉泉灵韵、展现绣江河公园风采,深刻洞悉章丘人民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匠造东方国匠正宅,还原东方美学之传统。

旗袍折扇览国风,品茗论画听琴声

据悉,当天活动现场红毯专属迎宾,鸿儒齐聚,共同彰显出 地产品质生活馆开放的品质要求。

活动开始前,一段穿越时光的音乐在耳畔响起,女子乐坊登台演奏,轻拢慢捻抹复挑间,弹奏出一曲优美的东方音律。身着旗袍的模特们,完美诠释出东方女性的优雅之美。一段《大院荣光》,让众人惊叹于演员的高超技艺,刚柔并济间将东方文化的神韵展现的淋漓尽致。

进入 地产品质生活馆内,折扇美陈画面美轮美奂,雅士风雅气度彰显;抚琴者玉指弄琴,弦音绕梁,延绵古意,细弦中来;东方韵味的茶道表演,犹如让人经历一场心的修炼。

 

城门盛启耀东方,国风雅韵萃风骨

山东 地产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 生态城总经理冀国庆先生通过慷慨激昂的致辞,传递出 地产对匠心的不懈追求。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山东 地产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臧文宁先生上台完成启动仪式,随着启动球的点亮,红幕落下,雕刻 生态城的门匾亮相,两扇宏伟的城门缓缓开启, 地产品质生活馆正式启用,一个章丘人居的新篇章由此启幕。

启动仪式完成后,古朴典雅的 地产品质生活馆内,人潮如织,客户及嘉宾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纷纷向置业顾问进行咨询,现场一派热闹非凡的气象。

据了解, 生态城作为新中式风格建筑,以建筑为语言,倾诉对雅士住居的理解与感悟,再现东方意境下的门第礼制。它师法古典名园,承袭东方美学,悉心营造“天人合一”的府园之境,从空间体验到视觉享受,为居者带来尊崇感受。

目前 地产品质生活馆已倾城绽放,有意向的客户可前往现场体验,开启一段新中式东方建筑下的文化旅程。

地产品质生活馆

百脉泉公园北门东行100米路北

VIP LINE:0531-6133 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