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筑“城”为家实现宜居梦

来源:房天下 2018-05-10 16:21:00

[摘要] “全力奋战十三五,夺取建功置业杯,为建设宜居美好生活空间,推进企业跨越式大发展贡献力量!”洪亮的誓言响彻了整个“中铁城”的项目现场。

全力奋战十三五,夺取建功置业杯,为建设宜居美好生活空间,推进企业跨越式大发展贡献力量!”洪亮的誓言响彻了整个“中铁城”的项目现场57日,中铁置业十三五“建功置业杯”劳动竞赛誓师推进会暨“跨越大发展青年勇担当”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掀起了项目大干的热潮,在这股热潮中位于济南东部新城的中铁城绿意森然,成为泉城东拓进程中新的热地。

撸起袖子加油干,劳动者打造品质“家”

居有屋,屋有品是每一个人的追求。作为秉承了百年中铁传承的中铁置业,把创造美好空间,造福社会大众当作责任,踏足济南市场多年,为济南市民奉献了多个精品城市居住项目,从鲁铁·花样年华、中铁汇展国际、中铁汇苑,到中铁·逸都国际,跟随城市发展的脚步不断提升对产品品质的追求,从产品定位到整体规划,从居住设计到细节优化,从建筑质量到后期维保,全方位的品质打造凝结了劳动者的心血。特别是作为济南东部教育科研基地、文创产业中心、新兴城市休闲中心重点环节之一的“中铁城”项目,更是集结了所有参建人员的智慧和辛劳,为了奉献出一个能与城市未来发展相融合的品质“城”,中铁置业的建设者用时4个月历经20多轮研判,完成整体定位和产品可行性定位,不到4个月实现了拆旧整饬的“七通一平”,2500余名职工的共同奋战同步施工面积达120万平方米,诗意园林与项目浑然天成,相映成趣,一个居城市有山林的宜居梦想正在开启。

科技创新永追寻,劳动者打造绿色“家”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绝不能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换取经济的一时发展”习主席的谆谆教诲是每一名参建人员心中牢记的使命。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在山东省以创建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为发展战略的指引下,聚焦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成为了追求的目标。劳动者们在科技创新的号召下从不停歇,在打造“绿色、科技、环保”的美好空间上颇下了一番苦功,作为国内首次采用被动式建筑技术与四恒科技住宅体系结合技术的“中铁城”项目,充分利用被动式住宅可用较小能耗将室内调节到合适温度的环保科技,并结合“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四恒”科技,建造绿色、科技的生活空间,为绿水青山的生态建设发力。

大干勿忘公益心,劳动者打造幸福“家”

“信任源自责任”,建设者们把居者幸福、舒适体验放在心上,不断探索。开放“工程体验日”让市民近距离深度绿色宜居的建设理念,提高维保成效、升级物业水准、前置客服满意,让居者放心安心憧憬幸福,贴心的“中铁会”让居者一家亲。把责任从居者小“家”延伸到城市大“家”,不忘公益责任,从救助儿童的“爱心小桔灯”到刚刚在前一天举办的公益助学健步走,贫困地区及留守儿童奉献一份爱心,中铁置业的建设者们把使命记在心头。

筑一“城”以为家,这个家是绿色生态的家,是幸福和谐的家,在誓师大会上,建设者们唱响誓言,签下承诺,为城市建设、为宜居梦想一路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