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晶格广场||立足宜居宜学之地,打造创新产业新生态!

来源:房天下 2018-05-16 15:45:00

[摘要] 就自然区位上来说,齐鲁创新谷区域主要是以徕佛山为 ,分为“一湾四峪”,北大沙河自东南向西北蜿蜒贯穿,规划以“河”为生长脉络、以“谷”为 发展单元,以自然山水确立“群山夹河、众谷聚水”的空间格局。

——依托齐鲁创新谷,构建生态格局——

就自然区位上来说,齐鲁创新谷区域主要是以徕佛山为 ,分为“一湾四峪”,北大沙河自东南向西北蜿蜒贯穿,规划以“河”为生长脉络、以“谷”为发展单元,以自然山水确立“群山夹河、众谷聚水”的空间格局。

山清水秀,群山环抱,是真正意义上的“谷”,创新创业的产业新生态,加上丰富的地域自然景观,构成了“创新谷”的真正由来。

晶格广场位于齐鲁创新谷的核心区域,未来将是整个创新谷的地标式建筑。依托创新谷区位便利,近享西部城区优越的生态环境,打造创新产业发展新环境。

——山水长青,晶格广场美景环伺——

济南这片生态氤氲,禀赋天成的土地,孕育了晶格广场天然的生态 ,周边山水环绕,三山两湖双公园的生态办公环境,可谓山水园城融为一体。

晶格广场向北,是占地5176亩的济南园博园,一座集园林景观、生态旅游、植物科普、文化博览、休闲度假、水上游览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际博览园。展园总数达108个,内有著名的长清湖,湖面面积达到1440亩,是大明湖的三倍左右。

春风骀荡,有画舫行至水中,婉转的曲调迎风而来,湖畔是微潮的清凉,夏日绿荫连绵,正是避暑的好去处,秋天枫叶正红,远远望去像是通红的火焰,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不时还有主题巡展,红极一时的大黄鸭也曾“到此一游”。

向南,晶格广场连接崮云湖,是济南市新辟建的旅游风景区之一。崮云湖原是一座水库,面积6平方多公里,偎依青山,波光潋滟,风景秀丽。游人可在观瀑亭内观飞瀑,赏乌龟双龙等怪石,可乘小船畅游于湖上,亦可在绿荫下悠然垂钓,清晨,也可凭栏观看崮山日出

崮云湖边建有18洞国际标准的 国际高尔夫球场,是集观景赏景与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旅游景点,成为周边人居的 休闲地。

晶格广场南侧 五峰山旅游度假区,崮云湖滨水休闲区及 国际高尔夫球场也包含在其中。

举目四望,晶格广场美景环伺,可谓是山清水秀,山水园城融为一体。 是济南重点开发的旅游区域之一,未来将调配更多社会资源,着力打造这一 。置业于此,不仅享受晶格广场对于创新产业的扶持和优渥环境,更能享受这一片自然心境。

——宜学之地,晶格广场推动产学资源融合——

济南作为省会城市,科教研发和智力资源一直居全省首位,拥有各类高等院校37所,在校大学生近70万,其中长清大学科技园是济南市重点开发的高等院校聚合地。

晶格广场 大学科技园,周边70平方公里内,有11所大校,如山东工艺美院、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在校师生近20万人,每年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毕业生1.5万人左右。50余个省部级以上的科研机构,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业设计、艺术设计、土木工程20多个省市 学科。

畅通人才流动渠道,促进产学研用结合,为晶格广场提供了强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就生态环境而言,晶格广场风景优美, 高校环伺左右,配套设施齐全完善,将山水融于城市,将产业归于自然,可以说是整个济南市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 选择。

晶格广场生态环境优越, 旅游资源的日益丰富,未来将吸引更多旅游 ,更完善的配套设施,为入驻企业打造更舒心的办公环境,打开创新产业新格局,取之自然,归于自然。

齐鲁创新谷·晶格广场

建面约400-1500㎡臻稀企业孵化空间火热招商中

招商热线:0531-55616666

招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齐鲁创新谷晶格广场(海棠路8366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 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页中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视为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且可能存在不确定性,如实际实施的内容与宣传资料不一致的,以实际实施的内容为准。本宣传资料 终解释权归山东联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