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济南潘田 13宗土地出让

来源:房天下 2018-05-21 10:47:00

[摘要] 今天,济南再次迎来土地挂牌,涉及潘田 13宗土地。

今天,济南再次迎来土地挂牌,涉及潘田 13宗土地。该 土地曾于年初进行挂牌出让10宗土地,但 终并未进入成交。

本次挂牌的13宗潘田 土地,有6宗为居住用地,其余为商业商业及绿地、娱乐康体等用途的土地。

此次挂牌土地因涉及万达文旅城规划而备受关注。本次土地出让以后,万达城的土地基本出让完毕。

历城区潘田 A-3地块用于商业商务

历城区潘田 A-4地块用于商业商务

历城区潘田 A-5地块用于商业商务、公园绿地

历城区潘田 A-6地块用于商业商务、公园绿地

历城区潘田 A-8地块用于商业商务

A-3、A-4、A-5、A-6、A-8地块均须满足停车位配建须满足每百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1.0个的要求,各地块间可统筹平衡。日照间距、日照标准须满足有关规定,须配建公厕等设施。 地块建筑密度、绿地率均应满足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规划设计须处理好经十东路、旅游路与莲花山之间的空间景观关系;建筑高度参照街区控规进行控制,并满足航空主管部门要求。 沿韩仓河地块均须沿河设置宽度不小于15米的绿化开敞空间。须一并实施用地内的规划公用道路、绿地,并对外开放使用。涉及高压线地块须待高压线入地后方可实施。项目规划设计、建设实施须满足相关规划管理控制要求,并符合省、市关于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和地下人防工程的相关政策、标准要求。其中:A-5、A-6地块须沿地块北侧道路设置宽度不小于45米的绿化开敞空间。

历城区潘田 A-7-1地块用于娱乐康体、公园绿地。须设置占地面积不小于4.3公顷的公园绿地,并统筹考虑滨河景观。

历城区潘田 A-7-2地块用于娱乐康体、公园绿地。须设置占地面积不小于12.7公顷的公园绿地,并统筹考虑滨河景观。

历城区潘田 B-2地块用于居住

历城区潘田 B-4地块用于居住

历城区潘田 B-15地块用于居住

历城区潘田 B-16地块用于居住

历城区潘田 B-17地块用于居住

历城区潘田 B-18地块用于居住

B-2、B-4、B-15、B-16、B-17、B-18地块均须满足停车率不小于80%。住宅建筑日照标准、日照间距须符合有关规定,须按《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要求配建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的公共服务设施及公厕等设施。上述 地块建筑密度、绿地率均应满足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规划设计须处理好经十东路、旅游路与莲花山之间的空间景观关系;建筑高度参照街区控规进行控制,并满足航空主管部门要求。 沿韩仓河地块均须沿河设置宽度不小于15米的绿化开敞空间。须一并实施用地内的规划公用道路、绿地,并对外开放使用。涉及高压线地块须待高压线入地后方可实施。项目规划设计、建设实施须满足相关规划管理控制要求,并符合省、市关于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和地下人防工程的相关政策、标准要求。其中:B-4地块配建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平方米的社区服务设施用房。

B-15地块配建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1000平方米的社区服务设施用房。

B-17地块须配建一处用地面积不小于35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5000平方米的社区配套 (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平方米的社区服务设施用房、建筑面积不小于1500平方米的社区卫生服务设施、建筑面积不小于1500平方米的社区养老服务设施);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2500平方米的室内副食品市场。

济南楼市观察 近探访万达城进展,其中冰篮球馆已经露出椭圆形的轮廓,万达茂、主题公园的地块也有一些机械在作业,整个 就如一个大工地:

(从万达城售楼处向东南俯瞰)

(从经十路往南望去,可看到远方已售住宅)

对于周围居民来说,万达城商业、康体配套土地的出让是一个好消息,这将在东部众多 的中间增加一个购物、娱乐的好去处:

(文章来源:济南楼市观察、济南楼市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