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鲁能漫山香墅|麓府摩登大片首映,筑述东方山居洋房样本!

来源:房天下 2018-05-23 19:38:00

[摘要] 一场未曾邂逅的东方美学,一出全城瞩目的山居盛宴,2018,摩登东方大片惊艳开场,复兴山居生活的人文著作,更懂山的回归,与老济南府一起,共见东方府门!

一场未曾邂逅的东方美学,一出全城瞩目的山居盛宴,2018,摩登东方大片惊艳开场,复兴山居生活的人文著作,更懂山的回归,与老济南府一起,共见东方府门!

从第壹幕,东方美学的【回归】;到第贰场,摩登大片的【盛启】;再到叁章,东方府门的【落笔】,麓府,东方美学的先行者,让世界,见东方!

鲁能漫山香墅|麓府实景拍摄

千年舜耕,取境东方

何止惊艳丨麓府摩登大片首映

翻开济南府万千事,都翻不过舜耕、泉子山这一篇;时代百年,从不曾将舜耕贵脉落下。有多少东方故园的瘾,只有这片土地能解开。

源自于对土地的敬畏、对时代的洞察、对城市的理解,更根植于对于文化的传承,此次鲁能漫山香墅|麓府新中式武侠风格的摩登大片惊艳首映,一时间便聚焦了无数济南人的目光。望山、知茶、对酒;行云、听风、聆月……悦见当代山居生活态度的【东方府门】!

溯回千年舜耕礼序承脉东方山居风华

麓府,作为鲁能漫山香墅于舜耕文脉下的又一力作,不仅肩负着筑造品质洋房人居典范的重任,更怀揣着复兴传统建筑和中式美学的文化使命。

此次麓府摩登大片拍摄,前后耗时一个半月,由曾给 、 等明星合作拍摄的LUMENIRS团队全程独立策划。这一系列震撼观感的东方美学大片,不单单传递出了府系洋房教科书麓府的山居文化内涵,同时更是唤起积淀五千年的家国文化精髓,重新开启中式建筑的全新篇章。

无山界,不成境

「舜耕三山,古成东方风骨」

始于五帝有虞氏舜,循济南府四千年文明精粹。麓府,立舜耕之上,取泉子山、鏊子山、望花楼山,群山围合之势,携万亩林趣,于人、山、天地之齐鲁厚藏,把令人神往的中式生活交还给懂得雅趣的人,传承立新,著述东方不凡。

无府园,不成囿

「一轴五园秘境,韵赏东方府门」

麓府,师法中国皇家“三山五园”之精髓择址造园,外纳三山,得领秀城森林公园颐养;内取“一轴•两心•四园”文人庭制,唤醒当代汉唐雅士之志趣风骨。

非中制,不登堂

鲁能9层【府系】新中式,东方府制

9-11层低密/两梯两户//一梯两户//四室套房//17.9米三室一厅朝南四开间//56主卧套房//南北大阳台//270°空中花园……麓府,以别墅规制背书的半山洋房住居,每一寸都雕琢山光林趣。

非考工,不筑府

「传承本源,筑风骨,见兴替」

分层电梯刷卡、指纹密码门锁、钢木装甲入户门、三层中空玻璃、新风除霾系统、社区充电……每一寸的雕琢研磨,将骨子里的中式情怀完美演绎成当代山居艺术,这才是一个国之重器,应该担当和践行的“大国匠著”。

非物丰,不为城

从“东方风骨”,传席“大城物阜”

领秀城13载大城,41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希尔顿;舜耕路、二环南快速路、双地铁(规划中);“11+N”学府建制……得以一城格局造洋房,为居者立势。

三山望东方五园藏府门

舜耕南,泉子山下,建面约135-280府系洋房,东方美学大赏,一府风华,与济南同麓共瞻!鲁能漫山香墅•麓府82779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