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香溢华庭 |迭代新东站,唯都会版图诞生新贵著区

来源:房天下 2018-05-25 15:16:00

[摘要] 每一座国际都会舞台都拥有代言时代精神的封面建筑,成为与这座城市对话的 平台、人居标签。新城香溢华庭将对城市的理解与建筑深度融合,站在时代的未来,以人居封面之姿呈现于世,为城市新贵开启全新的都会生

【千年济南进入新东站时代】
以封面建筑向伟大时代致敬

站在历史十字路口的济南,当下正在构建“一主、两副、五次、四卫”多 网络化 体系,一主:老城主 ;两副:东部城区副 、先行区 ;五次:新东站、孙村、临空、孙耿、西客站; 四卫:济阳、齐河、章丘、长清。一个磅礴加速度的济南正在向大都会迈进。

                                      
  每一座国际都会舞台都拥有代言时代精神的封面建筑,成为与这座城市对话的 平台、人居标签。新城香溢华庭将对城市的理解与建筑深度融合,站在时代的未来,以人居封面之姿呈现于世,为城市新贵开启全新的都会生活

【新东站,都会时代下一个新都心】
以新都会著品  定新阶层荣耀

济南在“东拓”战略指引下,城市东部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奥体板块、高新板块和新东站板块三大 推动东部新城的崛起,尤其新东站 正在成为济南东部的“新名片”,正在成为下一个奥体 ,一个城市的新都心,正在走来!
伴随新东站2018年开通,未来新东站 将以城际新门户、 、枢纽     新城区的定位闪亮泉城,都心概念呼之欲出。如果要匹配这座城市新都心的品位,践行未来的高度,怎样的生活方式才能与之比肩?

新城香溢华庭着眼于超前满足城市新贵的都会生活需求,将通过超越城市现有标准的硬件产品和软性服务,营造一个多数人仰望、少数人拥有的“都会生活圈”,谨为城市高净值人群度身定制。

以时代经典美学对标迭变都心
每一个成为时代的作品,无一不是站在更高的维度上,研判城市的发展方向,充分理解其肌理与生长力,始终将自身融入到城市的理想之中。

新城香溢华庭——新城控股香溢系列 力作,臻质新古典主义建筑于形,萃取欧洲皇家宫廷园林于境,纳智慧社区体系于核,与时代前端居住文明齐肩,踏盛世而来!新城香溢华庭承袭经典,溯源历史并与时俱进,以新古典主义建筑雕琢一种更 的产品和生活方式,为阶层生活共鸣,以经典昭著未来。

                   
【千亿新城 精著济南】
新城控股1993年成立于常州,经过25年的快速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业务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2015年12月4日新城控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601155,成为国内 B转A成功的民营房企。目前,新城控股已在济南、上海、南京、苏州、杭州、常州、合肥、天津、南昌、成都等76个大、中城市累计发展了超300个住宅和商业项目。
2017年,新城控股年度销售总额达1264.72亿人民币,跻身千亿房企行列,行业 第13位。新城在济南,深耕四载,秉持让幸福变得简单的理念,香溢紫郡、香溢澜庭一路成长,不断升级,深得泉城民众信任。历史延伸到现在,新城九盘耀齐鲁,参与城市更新,升级区域人居质量,掀起一场划时代的人居变革潮。
新城百年住宅技术体系以“Think芯”为核心,打造会思考的“芯”住宅,为城市创建更舒适、安全、 的生活空间,成就百年建筑。

新城香溢华庭
迭变未来,与城市同成长
6月8日产品发布会暨生活馆启幕
项目地址:工业北路与开源路交界处北行1000米
项目热线:0531-8809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