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HELLO济南,你好齐河】保利·林语堂樾案名发布暨齐河城市

来源:房天下 2018-07-14 19:05:00

[摘要] 7月14日上午,保利·林语堂樾案名发布会暨齐河城市展厅开放仪式盛大启幕

万众瞩目,不负期待。

齐河你好,保利来了!

肩负央企品牌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保利助力齐河黄河国际生态区,势在将林语堂樾项目打造为山东首屈一指的康养小镇,着实为齐河县增光添彩。

7月14日上午,保利·林语堂樾案名发布会暨齐河城市展厅开放仪式盛大启幕,鲜花迎簇,夏风怡人,数百位贵宾云集一堂,齐鉴这一场锦绣盛宴。


 
保利林语堂樾一名得源于悠久的齐鲁文化,旨在为山东人民打造一种回归自然、慢享时光的涵养大盘,重新定义理想人居新高度。


 
9点18分,吉时已到,礼炮齐鸣,保利林语堂樾城市展厅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一林一世界,一语一人生”,诗意怡然生活就此缓缓开启。

保利地产城市总经理周立峰上台为本次盛会致辞,他表示:“保利林语堂樾项目将打造成山东地区健康医疗、养老养生和生态休闲价值的特色项目,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造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相信秉承匠人精神的保利地产筑创者,定将实现这一伟大愿景。

现场热闹非凡,诸多意向客户、业界大咖、媒体嘉宾等纷至沓来,人们均称赞有加,对林语堂樾充满期待。


保利林语堂樾项目,位于济南西·齐河县南部黄河国际生态城内,北临309国道,西临黄河大道,该项目总占地982亩,容积率为1.8。整体规划结构完整,采用中心对称的轴线布局,轴线之上以多重组团组合而成,形成多变的序列空间。规划六大核心配套,汇集了三甲医院、CCRC养老社区、国际医养人才港、星级度假酒店、教育配套、活力商业,建设全生命周期健康产业集群。

百万方,保利筑,规划大师沥心之作。保利地产,携诚意而来,为改变齐河而来!

(保利林语堂樾项目鸟瞰图)


中国保利集团于1992年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组建,是国资委旗下的大型央企。历经近35年蓬勃发展,集团已形成以房地产开发运营、军事装备技术进出口、国际贸易、文化艺术经营、能源领域投资、民用爆炸物品产销、金融服务、轻工业、工艺品上下游产业经营等为多元发展格局。

保利地产成立于1992年,以打造中国地产长城为品牌愿景,秉持和者筑善的理念。保利地产足迹遍布国内外100余座城市,其中不乏悉尼、墨尔本、伦敦、洛杉矶这样的国际大都会。2017年保利地产跃居品牌开发商5,央企开发商。数据彰显实力,品牌筑创辉煌。相信保利,相信林语堂樾!
 
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
恭迎品鉴
建筑面积约100-140㎡精装奢宅
火热预约中
咨询电话:0534-7038888
展厅地址:济南西·齐河金融中心底商
济南巡展点:天桥区口路大润发门口
市中区万达广场一楼
槐荫区世购商贸广场一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