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土豪心目中的别墅有哪些 位置不在好但环境一定要好

来源:房天下 2017-09-21 16:10:00

[摘要] 在普通市民眼中,土豪们住在别墅区,开着 车,出手阔绰,钱在他们心目中只是一个数字。但在土豪心目中,选择一个有品位的别墅区关系着以后的居住环境,那么他们选择的标准是什么?

本文导航

在普通市民眼中,土豪们住在别墅区,开着 车,出手阔绰,钱在他们心目中只是一个数字。但在土豪心目中,选择一个有品位的别墅区关系着以后的居住环境,那么他们选择的标准是什么?在房天下“2017房产有嘻哈”豪宅榜 中,鲁能领秀城·漫山香墅、中骏·柏景湾、蓝石大溪地、丹穗·龙山金谷、建邦原香溪谷位居前五名,从位置来看,大多数并不在济南 ,而且较偏远地段,但是环境好。

https://m.fang.com/hiphop.hd?m=hiphop&city=jn&channel=newhouse

济南别墅

鲁能领秀城·漫山香墅400-890-0000 转 670402

效果图

鲁能领秀城·漫山香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市中舜耕路商圈
户型四居室(279.00㎡)四居室(189.00㎡)四居室(175.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6月30日Q3-7#、Q3-1#、Q3-11#等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9月3日Q3-7#、Q3-12#、Q2-33#已开盘

动态:鲁能领秀城·漫山香墅于2019年9月3日加推Q3-7#、Q3-12#、Q2-33#共3栋洋房,主力户型为175㎡以及190㎡的4室,建面均价约24000-2500元/㎡,预计2019年6月交房。另外,Q2-29#楼洋房280㎡房源剩余少量房源,建面均价约26000元/㎡,在售洋房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另外项目在售少量别墅,起价1300万/套。

项目简介:鲁能漫山香墅,鲁能地产十余载地产经验沉淀,项目沿承深厚城市人文气息,源,禀赋匠心建筑,经七载岁月磨砺,致献城市山居别墅,藏于山,隐于城。漫山香墅一期为C-villa叠院别墅产品,目前已全部入住。二期包括双拼、联排、合院三种别墅产品,依势就坡实现环境与山地建筑的共生,以自然山体的高低落差,更突显“城市山际别墅气质”。漫山香墅·天麓,产品为城市山际景观洋房,板式住宅,户型类型有底跃、顶跃和平层三类产品,面积从140到260平米不等。260-290㎡(建面)底跃洋房,上下跃层设计,双卧/三卧朝阳,延伸山居生活。

开盘时间:2017年9月3日Q3-7#、Q3-12#、Q2-33#已开盘

入住时间:预计2019年6月30日Q3-7#、Q3-1#、Q3-11#等交房

物业地址:济南市中舜耕路商圈舜耕路南首,领秀城内,泉子山下

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坐39路、K39路、506路公交车到领秀城D区站下车南行即到。 南外环高架桥已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岳莹

    济南鲁能漫山香墅·麓府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