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业主亲历丨鲁能,你也太爱操心了,以后请继续保持

来源:房天下 2018-05-22 17:29:00

[摘要] 携手鲁能,财富共赢

在国家经济新常态、消费结构升级,以及移动互联网大潮凶猛来袭的当下,传统实体商业都在探索转型之路,寻找新的发展契机。而距离消费者近的社区商业,正在成为新的商业投资风口。

“高大上”的购物中心固然是一个城市的形象和名片,但真正令市民经常产生消费的,还是家门口的社区商业,所有社区居民都跳不出“生活后一公里”的圈子,商家与顾客拥有的近距离优势,这使得社区商业更易衍生出符合主流趋向的一站式多元化消费模式。

醇熟大城生活的自我升级

有研究表明,在欧美国家,社区商业占据社会商业总支出的60-70%,而目前在中国整体水平还不足30%,这一差距成为社区商业发展的潜力所在。13年深耕,如今的领秀城早已醇熟,而匹配大城生活的商业业态仍需不断完善,这也决定了领秀城的商业价值不可估量。

思考·放任自流还是操心街区

对于出售型街区商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一是靠业主自营,二是开发商主导运营,就商业价值成长潜力而言,后者显然更胜一筹。为促进贵和金街健康有序发展,充分发挥商业带动力、挖掘商街潜力,满足南城近10万中产客群不断扩大的消费需求,济南鲁能经过悉心筹备,正式启动招商工作。

519日,备受关注的鲁能领秀城·贵和金街服务型招商说明会在公园世家营销中心圆满落幕,南城商业发展再次迎来新局面。

下午3点,受邀而来的业主们已早早入席,鲁能领秀城·贵和金街服务型招商说明会正式开始。银石商业管理创始人、山东商业地产领域专家——郑利广先生就社区商业面临问题及发展研究做了精彩的演讲。

他强调,目前社区商业面临着机遇期,但更需要统一定位、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管理,以此来脱离传统底商的管理混乱、功能简单,实现新旧动能有效转换。

随后,鲁能领秀城贵和金街招商经理就领秀城商业发展价值、贵和金街业态规划做了深入分析,精准、透彻的观点获得了在座业主们的一致认可。

作为服务型招商工作的重点,鲁能领秀城·贵和金街招商服务中心旨在为金街业主寻找优质商家、为优质商家推荐优质商铺,然而服务型招商不只是为业主和商家搭桥,更是社区商业运营的专业指导。

本着做好服务的原则,贵和金街招商团队将为业主悉心甄选业态,进行新商业形态洽谈,搭建金街业主与商家租户联系的大平台,统一运营,保持商街活力,缩短市场培育期,稳定租金,促进物业保值与增值。

通过本次说明会,以鲁能服务为核心的招商工作,不仅让业主对未来金街的信心倍增,更让业主深切领会到济南鲁能对社区商业的用心和诚心。

做服务型招商,是对南城商业发展的良好助力,对济南鲁能而言,如果多做一点加法可以让业主更舒心,让南城商业发展更健康有序,何乐而不为呢?

放眼未来,在济南鲁能的主导下,贵和金街将变成更加契合消费需求的消费地标,形成多方共赢的社区商业生态。一座贵和金街,带动南城消费升级。

济南鲁能还将针对不同业态举办多场服务型招商说明会,敬请各位业主持续关注。

(注:文章部分图片源于百度图片,均为示意图;所转载图片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知予以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