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湖畔樾山·章丘马拉松协会联谊会暨爱心捐赠仪式盛大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8-06-25 13:18:00

[摘要] 2018年6月23日下午18点,由湖畔樾山和章丘马拉松协会联合举办,旨在倡导章丘正能量,让绣源河畔更美好

爱在人间,温暖章丘。2018年6月23日下午18点,一场温暖章丘的盛宴华丽开启。“ 一马当先 樾启新程”湖畔樾山·章丘马拉松协会联谊会暨爱心捐赠仪式温暖而发。此次活动,由湖畔樾山和章丘马拉松协会联合举办,旨在倡导章丘正能量,让绣源河畔更美好。

         

晚风兮兮,凉爽而美好。在绣源河畔的湖畔樾山营销中心一场美好的慈善晚宴正在上演。在千呼万唤间,湖畔樾山代表上台致辞并介绍湖畔樾山,随后,章丘马拉松协会刘会长上台致辞,详细介绍了章丘马拉松协会,并对于“马拉松”精神做出了独特的见解,将马拉松精神诠释的淋漓尽致。还表示“一马当先 樾启新程”湖畔樾山·章丘马拉松协会联谊会暨爱心捐赠仪式也是一次体育精神的公益化表现。

        

                 

19点15分,举办方双方领导分别上台交换友谊的信物,并纷纷表示对于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很是重视,我们作为这个社会其中的一员,能够以自己的方式,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是很荣耀的一件事。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正是一次爱的奉献的践行。

傍晚19点18分,捐赠仪式正式开始,项目代表和协会捐赠者来到舞台上,在主背景板上签名留念,这一笔一划间,写下去的是一份美好的期许,愿生活更美好;写下去的是一份爱的奉献,“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份看似付出的背后,更多的是一份高尚的收获。

健康的体魄是美好生活的重要基础,全民健身也成为当今人们热议和关注的生活理念。国内专业运动康复师现场专业讲解科学运动,让大家真正感受到运动的魅力与活力。

运动美不止健硕之美,更有柔和之美。随着一曲优美的音乐响起,几个曼妙的美人,伴着乐声,舒展着自己身体,在修身养性间,展瑜伽的美丽之雅。静则修行,动则热血。激情的桑巴,活泼的恰恰,婀娜的伦巴,强劲的斗牛,一段段拉丁的火辣,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更有乐队带来一曲曲经典歌曲,获得全场的强烈互动跟唱。

精彩绝伦的表演获得满堂彩,有趣好玩的现场互动更是赢得欢声笑语。滑稽有趣的头颠球比赛。六个人排排站,用头颠球,晃晃悠悠间尽是游戏的乐趣。还有吹瓶比赛,啤酒的清爽与比赛的紧张碰撞,换来一阵阵喝彩声声。

现场更有精彩的幸运抽奖和有奖问答环节。一份份带着湖畔樾山诚意的奖品被送出。随着后一轮奖品的抽出,活动接近尾声。

在此次爱心捐赠仪式的后,大家欢聚一堂,共庆活动的顺利举办,亦共庆章丘正能量的回归。

章丘马拉松协会刘会长表示,有时候一份奉献的背后,其实更多的是一份收获。因为一次捐赠,我们的内心变得丰盈起来;因为一次捐赠,这座城市变得热血起来;因为一次捐赠,我们整个社会变得越发美好。此次“一马当先 樾启新程”湖畔樾山·章丘马拉松协会联谊会暨爱心捐赠仪式带给我们的收获亦是如此。

此次“一马当先 樾启新城”湖畔樾山·章丘马拉松协会联谊会暨爱心捐赠仪式是一次企业及团体的慈善行动,更是一股温暖的热流温暖这片土地。用一份责任,唤醒一座城的温暖。这是一份美好的期许,更是一份不懈的追求。温暖绣源河畔,情撒章丘大地。

湖畔樾山
430万/套起  购临湖别墅
9300元/㎡起  住湖畔洋房
樾待君鉴

营销中心地址
世纪大道与省道244交汇处东北
营销中心电话
83601777
湖畔樾山,“樾”君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