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奢居济南,唯此悦府 | 璀璨悦府营销 暨样板示范区耀世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7-09 11:08:00

[摘要] 济南首座璀璨系情境社区——璀璨悦府营销 暨样板示范区隆重开放,璀璨系精奢智慧三房首发面市。这是一场济南人激情狂欢的盛会,更是城市 人居的响亮发声。

这个周末,济南见证了一场轰动全城的盛典。济南首座璀璨系情境社区——璀璨悦府营销 暨样板示范区隆重开放,璀璨系精奢智慧三房首发面市。这是一场济南人激情狂欢的盛会,更是城市 人居的响亮发声。

万众瞩目的璀璨悦府营销 暨样板示范区开放盛典于7月7日隆重举行。中建东孚山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立强先生、世茂集团山东地区公司董事、营销兼运营总监李戈先生、中建东孚山东公司总会计师国勇先生、世茂山东地区公司企划兼品牌负责人王策先生、山东建筑大学副院长孙剑平教授等领导及济南各界精英人士、媒体代表和意向客户约数百人,共同见证 璀璨系情境社区在济南绽放。

活动开场,项目负责人高绪良先生通过一番精彩的致辞,向市民介绍了千亿世茂和中建东孚双匠合璧、共筑璀璨济南的愿景蓝图,展示了济南新一轮发展规划下西城的腾飞之势与璀璨悦府携世茂璀璨系重构美好生活的期许。

上午8点58分,伴随着音乐和礼花,与会领导上台剪彩。伴随着气球飞上天空,璀璨悦府营销 暨样板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宣示着济南 人居的 时代的开始。

客户争先进入华美精致的营销 ,一睹璀璨悦府的真容。项目沙盘前人头攒动,现场爆满,现场气氛盛况空前!

璀璨悦府耀世登场,以人居标杆之势席卷泉城。立足济南西部新城美里湖区域 ,项目 二环西高架,辐射西客站,“两横三纵”立体交通,坐享主城繁华。

伴随着项目营销 的盛大绽放,精装样板间也同步首发面市。首推建面约103-115㎡璀璨系情境精装智居,百余项精工细节及人性智能化的匠心设计备受客户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对璀璨悦府的未来充满信心与期待!

璀璨不间断 精彩纵情狂欢

在营销 暨样板示范区开放活动的现场,璀璨悦府为来宾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幸运集章大 、抖音视频互动、璀璨艺术灯光展、万国璀璨风情节开幕式……热度爆棚的营销 ,源源不断迎接着贵客的到来。

夜幕降临,全体来宾共同参与亮灯仪式。音乐能量步道、铁塔之恋、蒲公英的梦、浪漫秋千……既酷炫又唯美的灯光艺术装置,引得无数客户拍照转发。

璀璨悦府首届“万国璀璨风情节”开幕式也同步启幕。足不出城,便能玩转 。异域风情搭配全球美味,盛启泉城的夏季狂欢。7月7日-7月22日,每周不同主题,带你观游 ,吃遍全球,超乎想象的精彩,为你持续加载。

奇幻儿童剧场也将在每周末精彩上演,7月8日-7月22日,《三只小猪》《 动物城》《海的女儿》等备受孩子喜爱的剧目欢乐来袭,陪伴孩子度过这个难忘的7月。

在“东拓、西进、南控、北跨、中优”的城市空间发展战略下,美里湖板块升级成为济南12大区域 之一。 配套不断聚集,强大资金接连涌入,西城的发展早已不容小觑。

基于对城市环境、时代趋势、人居需求的研判,世茂立足济南西部新城美里湖区域 ,携手“城市综合开发服务商”中建东孚,双匠合璧,融合 的设计理念, 建筑标准,打造主城二环健康人文情境社区——【璀璨悦府】。

作为世茂 人居重磅产品线之一,璀璨系以“先还原,再设计”的升级法则宣告了世茂设计逻辑的态度主张,历经13年精心酝酿,16稿户型深化,布局24城,落地项目39个,服务29万家庭,只为不负业主“让生活更美好”的期许!

奢居济南,唯此悦府

伴随着项目营销 的盛大绽放,世茂璀璨系带给济南的都市生活情境,将近距离接受 济南人的检视、品赏。相信这座照耀济南健康人文都市生活情境的璀璨悦府,必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建筑面积约103㎡

三室两厅一卫

●南向三面宽,全明通透,清风与阳光时刻相伴

●客厅连接宽景阳台,双卧朝阳带飘窗,凭眺城市风貌

●户型方正,巧妙动静分区,家人相处更怡然

●灵动餐厨,布局合理,尽显生活优雅

建筑面积约115㎡

三室两厅两卫

●南向三面宽,全明通透,清风与阳光时刻相伴

●客厅连接超大宽景阳台,双卧室朝阳,拥自然入怀

●主卧套房带飘窗,步入式衣帽间,彰显尊贵私密

●一体化灵动餐厨,尽显生活优雅

主城二环丨健康人文情境社区

建面约103-115㎡璀璨系奢装智慧三房 荣耀面市

营销 &样板示范区耀世绽放

恭迎品鉴

地址:槐荫区二环西路与美里路交叉口

西行700米路南

VIPLINE:0531-67676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